歡迎

義大利Umberto Cesari酒莊

義大利Umberto Cesari酒莊

長久以來世居於羅馬涅(Romagna)地區的Umberto Cesari賽莎瑞家族來說,釀製好酒一直是深入他們血液的家族傳統。創建於1965年的Umberto Cesari賽莎瑞酒莊,是由位於海拔200公尺以上的20公頃的莊園所構成。經過不斷的品質提升和莊園擴張,今天的賽莎瑞酒莊已經在擁有最佳土質和氣候環境的地區,擁有總數超過100公頃的葡萄園。 除了著名的Sangiovese葡萄品種之外,酒莊也努力復育當地的獨有品種如Albana葡萄和Pignoletto葡萄等。

 賽莎瑞酒莊處於義大利Emilia-Romagna產區中心,所有葡萄均是以有機方式種植,葡萄來源於酒莊所擁有的自有葡萄和周圍的契約葡萄農。根據當地知名的釀酒專家指導,酒莊自有的葡萄園所產出的葡萄品質不但有長足的進步,並且在照料已達20、30年的老藤葡萄樹方面,也有絕佳的成就。此外,酒莊所擁有的先進釀酒設備,能夠讓所有的葡萄原料在第一時間得到最佳的照顧,同時在尊重葡萄和地區特性的前提下,依循傳統的方式來釀出各具特色的酒款。每年收益的5%都用以創新研發。

 賽莎瑞酒莊所產的白葡萄酒都是以輕柔的氣壓式榨汁機壓榨出果汁後,再進入溫控酒槽進行發酵;紅葡萄酒則是在經過嚴格揀選後,依酒款的型態不同,分別進行釀製。對於適合在年輕時飲用的酒款,除了精選特定的無性繁殖系之外,還會在溫控的發酵槽中萃取出新鮮果味;可以久儲的酒款則會選用不同的無性繁殖系,並循古法釀造。所有酒款都在酒莊完成裝瓶。

 賽莎瑞酒莊的高品質酒款,除了受到全球消費者的支持之外,酒莊的「Tauleto Sangiovese」 、「Sangiovese di Romagna D.O.C. Riserva」都曾在近年的國際葡萄酒挑戰賽(The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中獲得金牌獎。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9項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9項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