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Villa Girardi酒莊

義大利Villa Girardi酒莊


位於傳統Valpolicella酒款生產重鎮的Villa Girardi吉拉迪酒莊,是一個家族企業,成立於1986年。連接San Pietro Incariano村和Fumane村,除了擁有源自18世紀由建築師Luigi Trezza設計的古老Veneto鄉村莊園,並且有蒼鬱的庭園環繞之外,還在Bure Alto,擁有用來生產Ripasso和Amarone這2款酒所用葡萄的絕佳葡萄園。事實上,酒莊在莊園所在的地區附近,還擁有其它廣大的葡萄園,生產釀製Valpolicella酒款所需的葡萄。

當地所擁有的溫和氣候,以及典型的石灰岩地形,也同時提供釀製當地風味酒款所需的3種主要葡萄絕佳的生長環境。Veneto地區氣候由於受到北部山脈與東部海洋的調節,氣候溫和而穩定,適合葡萄的生長。該產區有1/2的面積為平原,土壤表層遍布淤沙,含有黏土和鈣質岩屑。種植比例約佔70%的Corvina Veronese葡萄,是一種生命力相當旺盛,能夠有極佳產量,且具有特殊的六邊葉片的中等葡萄串;佔比約在20%-30%的Rondinella葡萄,則是有較大的葡萄串和中等的葉片及果實;佔比最小的Molinara葡萄,則是一種比較外表上看起來像是沾滿果粉的中等葡萄串,產量也相當穩定。

另一方面,酒莊所擁有的葡萄園面積相當廣闊,也足以讓各種葡萄都在最適當的土質和氣候環境下生長。此外,酒莊所生產的全系列Veronese D.O.C.產區葡萄酒,都是在種植和釀造方面謹遵古法傳承下的產物,並以嚴格的品種選擇,確保酒款有獨特的風味和絕佳的品質。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8項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8項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