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Mantellassi酒莊

義大利Mantellassi酒莊


「Labor omnia vincit」—努力戰勝一切是Fattoria Mantellassi馬得利酒莊代代相傳,奉行不渝的座右銘。

義大利Mantellassi家族自19世紀中期搬遷至托斯卡納(Toscana)Magliano後,以替葡萄樹剪枝以及接枝為生,直到1960年在Banditaccia終於擁有4公頃大葡萄園;隨著栽種面積不斷擴張,時至今日,馬得利酒莊在Maglianoi地區已經擁有超過200公頃的葡萄園。

馬得利家族的葡萄園位於連綿起伏的山丘之間,由火山岩組成的石灰質土壤,以種植當地最具代表性的Sangiovese葡萄為主,另外還栽種Alicante、Cabernet Sauvignon、Morellino、Merlot、Canaiolo Nero、Malvasia Nera、Ciliegiolo、Vermentino Bianco及Sauvignon Bianco葡萄,皆是義大利土生或國際知名的葡萄品種。在整個家族的努力下1978年以Morellino di Scansano葡萄酒取得了D.O.C.(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認證。

目前馬得利酒莊由Aleardo以及Giuseppe Mantellassi兄弟負責營運,從葡萄園、酒莊、酒窖管理,到公關、行銷等大小事宜,兩人皆事必躬親,至於釀酒部分,則是由釀酒師Marco Stefanini領導技術團隊,提供其寶貴的經驗,並且親自指導技術人員一切事物。在團隊的共同努力之下,主力酒款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葡萄酒已廣泛行銷至全球各主要地區。

馬得利酒莊在Magliano in Toscana地區涵蓋了215公頃Maremma山丘,該地區廣泛地被稱為伊特拉斯坎考古遺址(Etruscan Archeological Site),從Rome、Florence、Siena以及Livorno過去都很方便。而Terme di Saturnia溫泉、Sovana、馬雷馬國家公園(Maremma National Park)以及Argentario海濱也都是馬得利酒莊附近的重要景點,值得您親自造訪。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0項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0項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