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馬得利路古君王白葡萄酒2017 Mantellassi Lucumone Vermentino Maremma Toscana D.O.C.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馬得利路古君王白葡萄酒2017 Mantellassi Lucumone Vermentino Maremma Toscana D.O.C. (750ml)
NT$7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TM2102
生產者Fattoria Mantellassi
國別/產區:義大利Toscana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100% Vermentino(Vermentino Bianco)
年份2017
容量750ml
簡述:

Vermentino(Vermentino Bianco)葡萄在義大利廣泛的種植與釀造,是頗具有代表性的品種。它能適應炎熱的氣候和明媚的陽光。但最利於它成長的是海岸線和島嶼區,海面的微風吹拂,溫度適中,適合它的生長。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葡萄後,輕柔地破皮然後榨汁,取得約60%的葡萄汁,並在攝氏16-18度的低溫不鏽鋼槽裡溫控發酵20-25天,保留果香與酸度,之後在不鏽鋼槽裡熟成2個月。在酒汁年輕時裝瓶,以保留住葡萄酒的新鮮以及芳香。
酒色清澈亮麗的淡檸檬黃色色澤。
香氣非常迷人且帶著義式風情的特性,有著舒爽複雜的水果香與花香,如:青蘋果、檸檬、柑橘、桃子等新鮮香氣。
口感帶有非常吸引人且絲滑的優雅口感,洋溢新鮮多汁的水果味與野薑花風味,酸度適中、酒體輕盈,餘韻清爽而富於樂趣。
酒精度:Approx. 12.5-13%
侍酒溫度:攝氏8-10度。
配菜這是一款良好的餐前酒,開胃醒脾,適合搭配各式白肉料理、各式魚類料理、簡單的肉類或醃燻肉品、新鮮起司、天婦羅、韓式冷菜、野餐及簡單的主食、港式鹹點等。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馬得利路古君王白葡萄酒 Mantellassi Lucumone Vermentino Maremma Toscana D.O.C.
Meta關鍵字 義大利,馬得利,路古君王,白葡萄酒 ,Mantellassi Lucumone Vermentino Maremma Toscana D.O.C.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