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阿塔灰皮諾2015 Bodega Piedra Negra Alta Colección Pinot Gris, Valle de Uco-Mendoza (750ml)

更多檢視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阿塔灰皮諾2015 Bodega Piedra Negra Alta Colección Pinot Gris, Valle de Uco-Mendoza (750ml)
NT$9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ARL2101
生產者:Bodega Piedra Negra
國別/產區:Argentina / Mendoza / Valle de Uco
葡萄品種/成份:100% Pinot Gris
年份:2015
容量:750ml
簡述:

Pinot Gris 葡萄是非常出色且早熟的葡萄品種,可以用來釀造細緻且高品質的葡萄酒。Pinot Gris 葡萄的外皮顏色通常呈現粉紅色、淡紅色或是淡紫紅色,常被用來釀造白葡萄酒和粉紅葡萄酒。此葡萄品種在義大利十分常見,近年在阿根廷也有絕佳的表現。François Lurton 魯頓酒莊是第一批在阿根廷種植Pinot Gris 葡萄的酒莊。這款以手工摘採精選特殊地塊上的葡萄果實所釀造出的酒款,不但充分表現出阿根廷酒款的特色,也清楚地展現出葡萄品種的特徵。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使用低溫處理並天然地澄清酒汁,然後低溫發酵。之後在不鏽鋼槽裡與死亡的酵母一起熟成3個月,每週淋汁以賦予葡萄酒完整的酒體。
酒色:明亮的綠色色澤並帶有鮮明的亮點。
香氣:香氣濃郁、新鮮、複雜、迷人且與眾不同,並有著成熟水果的氣息,例如:葡萄柚、鳳梨,也帶有梨子、萊姆並混合榅桲、甜瓜及綠茶香。
口感:口感濃郁,且如絲綢般圓潤柔滑,尾韻持久且帶有豐富果味及悠長的芬芳。
酒精度:Approx. 12.5%
侍酒溫度:攝氏15度。
配菜:適合搭配日式料理及野餐食物,也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或搭配各式海鮮料理例如:牡蠣、蝦、檸檬汁醃魚(ceviche)以及魚類料理佐海鮮醬汁。
得獎紀錄
曾獲得「Wine Enthusiast」87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阿根廷
Meta標題 阿根廷門多薩魯頓黑寶石莊園2015阿塔灰皮諾白葡萄酒Bodega Piedra Negra Alta Colección Pinot Gris, Valle de Uco-Mendoza
Meta關鍵字 阿根廷,門多薩,魯頓,黑寶石莊園,2015,阿塔灰皮諾,白葡萄酒,Bodega Piedra Negra,Alta Colección Pinot Gris, Valle de Uco-Mendoza,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