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卡品耐托環保公雞旋蓋紅酒2013 Carpineto Spolverino Toscano I.G.T.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卡品耐托環保公雞旋蓋紅酒2013 Carpineto Spolverino Toscano I.G.T. (750ml)
NT$98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TC1211
國別/產區:義大利Toscana產區
生產者:Carpineto
葡萄品種/成份:80% Sangiovese,20% Canaiolo和其它的紅葡萄品種
年份:2013
容量:750ml
簡述:

Toscana是個古老的產區,但這款酒在老產區釀出新味道!活潑的櫻桃風味與餘韻可愛的菸草香,多汁解渴,讓你忍不住想跳起舞來!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低溫溫控發酵,6個月木桶陳年以及6個月瓶中陳年。
酒色紅寶石紅色色澤,邊緣微帶橙色色調。
香氣活潑的櫻桃風味與餘韻可愛的菸草香,略有一些美麗的紫羅蘭花香。
口感酒體飽滿,水果香與豐馥的酒體達成完美平衡。
酒精度:Approx. 13-13.5%
侍酒溫度:攝氏18-20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地中海式料理以及各式燒烤料理。
得獎紀錄
獲得Wine Spectator87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卡品耐托環保公雞旋蓋2013紅葡萄酒 Carpineto Spolverino Toscano Rosso I.G.T.
Meta關鍵字 義大利,卡品耐托,環保,公雞旋蓋,2013紅葡萄酒 ,Carpineto Spolverino Toscano Rosso I.G.T.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