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2013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1-11 / 11

頁數:
  1. 1
  2. 2
  1. ARL1301 阿根廷門多薩魯頓黑寶石莊園大魯頓卡本內蘇維濃干紅葡萄酒 Gran Lurton 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 Valle de Uco-Mendoza
    NT$1,500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ARL1301
    生產者:Bodega Piedra Negra
    國別/產區:Argentina/ Mendoza/ Valle de Uco
    葡萄品種/成份:85% Cabernet Sauvignon,15% Malbec
    年份:2013
    容量:750ml
    簡述:

    這款François Lurton 魯頓酒莊頂級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酒款,是來自酒莊所擁有的高海拔最佳葡萄園。冷涼的氣候讓此地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得以有絕佳的漫長生長期,被控制在極低的產量,更讓果實因此有絕佳的濃縮度和均衡風味。這款酒是Lurton 兄弟於1992年抵達阿根廷後釀造的第一款葡萄酒,因為股東們不想只是複製Bordeaux 的葡萄酒,而是期望找到一個與著名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不同的品種。但是Lurton 兄弟很快發現了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在阿根廷的潛力,它在這裡的表現不同於在世界其他葡萄園的表現。自1992年起,酒莊就持續地釀造這款酒。1996年,他們在Vista Flores 的Finca Chacayes 莊園開始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樹,以便從源頭控制生產過程。如今,為了增加這款酒的阿根廷特色,酒中還混合了10%至15%的Malbec 葡萄。現今,Gran Lurton 是阿根廷最受認可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酒之一(1996年,它獲得了倫敦評選賽的金牌獎項),無疑地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佳釀。

    瞭解更多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1-11 / 11

頁數:
  1. 1
  2. 2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