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馬得利門朵高級紅酒2010 Mantellassi Mentore 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馬得利門朵高級紅酒2010 Mantellassi Mentore 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 (750ml)
NT$9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 : ITTM1102
生產者 : Fattoria Mantellassi
國別/產區 : Italy/ Toscana
葡萄品種/成份 :85% Sangiovese,10% Cabernet Sauvignon,5% Canaiolo Nero
年份:2010
容量:750ml
簡述:

本1978年開始,Morellino di Scansano地區成為D.O.C.法定產區,此地的釀酒歷史可上溯至1813年,當時Scansano地區的鎮長致函給 Grosseto地區的副省長,宣佈前一年在Scansano地區的葡萄酒產量已經達到554,000公升,其中有一些葡萄酒的品質非常地高。G. Barabino曾在1884年的Grosseto地區農業發展的研究報告中寫到:“Magliano,Pereta以及Scansano地區的葡萄酒是非常優秀的;很少有產區可以生產如此品質精美的葡萄酒……”。此酒款從2007年年份就已經取得了國家最高認可的葡萄酒,即D.O.C.G.。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後,在不鏽鋼槽裡使用傳統紅葡萄酒釀造法釀造,在攝式26度下發酵20-25天,之後在不鏽鋼槽裡熟成6個月。
酒色紅寶石紅色色澤。
香氣香氣優雅,帶有溫和的葡萄酒芬芳。
口感:成熟新鮮的水果風格為主導,單寧柔順,口感清新怡人且均衡
酒精度:Approx. 13%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紅肉料理、野味以及中度熟成起司。
得獎紀錄
曾獲得「BIBENDA」,「3 grappoli」3串葡萄評價。
曾獲得「Luca Maroni」87分評價(滿分100分)
曾獲得「Gambero Rosso「2 bicchieri2杯酒評價。
曾獲得「l’Espresso」14.5分評價(滿分20分)
曾獲得「Wine Enthusiast」88分評價。
曾獲得「Wine Spectator」88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馬得利2010門朵高級紅葡萄酒Mantellassi Mentore 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
Meta關鍵字 義大利,馬得利,2010,門朵,紅葡萄酒,Mantellassi,Mentore Morellino di Scansano,D.O.C.G.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