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精選葡萄園紅酒2016 El Coto Crianza Selección Viñedos Rioja D.O.Ca. (750ML)

更多檢視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精選葡萄園紅酒2016 El Coto Crianza Selección Viñedos Rioja D.O.Ca. (750ML)
NT$8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ESC1103
生產者El Coto de Rioja, S.A.
國別/產區Spain / Rioja
葡萄品種/成份100% Tempranillo
年份:2016
容量:750ml
簡述:

此酒款的Tempranillo 葡萄來自Yécora 以及Oyón (Rioja Alavesa) 酒莊自有的葡萄園,不但充分表現出西班牙Rioja 產區的精神,同時還是絕佳的日常飲用酒款選擇。眾多獎項加持,平易近人但不失架構特色,是西班牙葡萄酒的代表作。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葡萄後精心挑選,並在送達酒莊之前保持完好無損,然後在酒莊的挑選台上進行了2次挑選。葡萄冷卻數天以發展香氣並改善色澤,在小型不銹鋼槽中長時間發酵並短暫浸皮,以獲得甜美單寧,並增加香氣的複雜度。大部份的酒汁在美國橡木桶裡熟成至少14個月,以尋求水果和單寧之間的完美平衡,之後轉移至瓶中熟成至少6個月以取得優雅及滑順的尾韻。
酒色:濃郁的紅櫻桃紅色色澤中帶褐紅色色調
香氣:開瓶後先出現新鮮及香料氣息,帶有令人愉悅且具吸引力的香氣,並結合了成熟水果、柔潤橡木桶及香草芬芳
口感:具強而有力、美味、均衡、優雅且柔滑的口感,並呈現歡愉且持久的餘韻
酒精度:Approx. 13.5%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肉類料理及起司,甚至是冷盤魚類料理也可嘗試搭配
得獎紀錄

El Coto de Rioja 西班牙愛格多酒莊榮獲IWSC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2016年度西班牙最佳酒莊之獎項(2016 Spanish Wine Producer of the Year)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西班牙
Meta標題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精選葡萄園紅酒 El Coto Crianza Selección Viñedos Rioja D.O.Ca.
Meta關鍵字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精選,葡萄園,紅酒, El Coto Crianza Selección Viñedos Rioja D.O.Ca.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