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西班牙馬吉維拉高級白葡萄酒2015 Maximo Viura Edición Limitada (750ML)

更多檢視

西班牙馬吉維拉高級白葡萄酒2015 Maximo Viura Edición Limitada (750ML)
NT$6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 : ESM2101-15
生產者 : Bodegas Maximo, S.L.
國別/產區 : 西班牙Vino de la Tierra de Castilla(Toledo)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 :100% Viura
年份:2015
容量:750ml
簡述:

Baron de Ley S.A.集團身為近年西班牙成長最快速的酒莊集團之一,在2002年推出的Maximo系列,是為了因應快速成長的國際市場需求,特別推出的一系列優質品種葡萄酒。這些採用集團旗下最精華的葡萄園果實釀成的系列酒款,不但充分地表現出西班牙葡萄特有的成熟濃郁風格,還在品種的風味之外帶有濃濃的產區特色。Maximo “Edición Limitada”系列,為消費者提供了西班牙最受歡迎的葡萄品種選擇。這系列的葡萄酒具備精緻的釀酒工藝、前瞻性且易飲,並且呈現出西班牙葡萄酒的經典風味。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葡萄採收後溫和地榨汁,接著在攝氏16-18度的溫控不鏽鋼槽裡發酵21天。
酒色淡黃色色澤並帶有綠色閃耀的反光。
香氣混合著薰衣草以及乾草的氣息,讓人想起青蘋果。並帶有精緻的花香、熱帶水果以及柑橘類水果的濃郁香氣。
口感口感圓潤且不甜,中等酒體,且帶有成熟水果的滋味。酸度均衡清新,尾韻柔順,並有著精美的香料風味。
酒精度:Approx. 12%
侍酒溫度:攝氏10-12度。
配菜:適合搭配沙拉、各式海鮮料理、各式烤魚料理、各式輕米食料理以及各式義大利麵,也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與迎賓酒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西班牙
Meta標題 西班牙馬吉維拉2015高級白葡萄酒Maximo Viura Edición Limitada
Meta關鍵字 西班牙,馬吉,維拉,2015,高級,白葡萄酒,Maximo,Viura,Edición,Limitada,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