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馬得利頂級紅酒2016 Mantellassi Querciolaia Alicante Maremma Toscana D.O.C.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馬得利頂級紅酒2016 Mantellassi Querciolaia Alicante Maremma Toscana D.O.C. (750ml)
NT$1,6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 : ITTM1301
生產者 : Fattoria Mantellassi
國別/產區 : 義大利 Toscana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100% Alicante(Grenache/ Garnacha)
年份:2016
容量:750ml
簡述:

Alicante(Grenache/ Garnacha)是Fattoria Mantellassi馬得利酒莊自創立以來就開始種植的眾多品種之一。這種廣佈於西班牙的品種,約在17世紀來被帶到義大利(此品種來到Magliano in Toscana以及Scansano地區大約是在1600年,西班牙佔領的時期)。此酒款第1個生產年份為1977年。這款以100% Alicante (Grenache/ Garnacha)葡萄,依傳統釀造法釀成的酒款,儲於酒窖裡很長一段時間,具有絕佳的感官特徵,且擁有特殊的風格及絕佳的陳年實力,因其複合的香氣、溫和、柔順如絲綢般的口感而備受讚賞。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葡萄後,在酒槽中使用傳統紅葡萄酒釀造法釀造,在攝氏26度下浸皮發酵20-25天,之後在法國橡木桶及大橡木桶裡熟成13-16個月後裝瓶,然後在瓶中熟成6個月
酒色濃郁的紅寶石紅色色澤。
香氣複合的華麗香氣,帶有成熟野生莓果、香料、菸草以及巧克力的氣息。
口感有著清新、明亮、乾淨且如絲綢般柔滑的口感。風味均衡、柔順易飲,帶有黑莓般的果味且單寧細緻適中。
酒精度:Approx. 13.5-14.5%
侍酒溫度:攝氏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紅肉料理、牛排、羊排、各式烤肉料理、烤鴨胸、野味以及熟成起司。
得獎紀錄
曾獲得BIBENDA」,4 grappoli4串葡萄評價。
曾獲得Luca Maroni87分評價。
曾獲得Gambero Rosso1 bicchieri1杯酒評價
曾獲得l’Espress16分評價(滿分20分)。
曾獲得Wine Enthusiast89分評價。
曾獲得Wine Spectator90分評價。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92分評價。
曾獲得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銀牌獎項。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馬得利頂級紅葡萄酒 Mantellassi Querciolaia Alicante Maremma Toscana I.G.T.
Meta關鍵字 義大利,馬得利,頂級,紅葡萄酒, Mantellassi Querciolaia Alicante Maremma Toscana I.G.T.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