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卡品耐托度佳歐高級白葡萄酒2015 Carpineto Dogajolo Bianco Toscano I.G.T.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卡品耐托度佳歐高級白葡萄酒2015 Carpineto Dogajolo Bianco Toscano I.G.T. (750ml)
NT$8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TC2204
國別/產區:義大利Toscana產區
生產者:Carpineto
葡萄品種/成份:Chardonnay,Grechetto,Sauvignon Blanc
年份:2015
容量:750ml
簡述:

Dogajolo,是Carpineto酒莊以全新理念發展出的年輕“Super-Tuscan”酒款,認真研究旨在找出最好的製酒環境。其葡萄園位於ChiancianoMontepulciano(Siena)之間最適合從事旱地農耕的山坡。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在手工採摘葡萄去梗後,冷卻果汁並短暫地留下果皮,然後經過榨汁和沉澱酒後,在溫度受控的條件下進行發酵。經過過濾並保持在低溫下。這保留了最新鮮的水果香味狀態,並維持在一個自然的穩定化流程。這款酒一直沒有使用化學產品來做澄清或穩定。
酒色淡黃色帶綠色的亮點。
香氣果香宜人、芳香優雅、氣韻和諧。
口感中等酒體帶有宜人的酸度,不甜,帶有如天鵝絨般柔和順口的尾韻。
酒精度:Approx. 12.5%
侍酒溫度:攝氏10-12度。
配菜 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或搭配三明治或是漢堡,也很適合搭配典型的地中海美食,如沙拉、義大利麵、海鮮和白肉。也可搭配多種風味的、辛辣的亞洲食物
得獎紀錄
「I VINI DI VERONELLI」2016獲得88分評價。
Wine SpectatorOctober, 2016獲得87分評價。
ULTIMATE WINE CHALLENGE2017獲得94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度佳歐2015高級白葡萄酒Carpineto Dogajolo Toscano Bianco I.G.T.
Meta關鍵字 義大利,度佳歐,白葡萄酒,Carpineto,Dogajolo,Toscano,Bianco,I.G.T.,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