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卡品耐托古典奇揚地紅酒2018 Carpineto Chianti Classico D.O.C.G.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卡品耐托古典奇揚地紅酒2018 Carpineto Chianti Classico D.O.C.G. (750ml)
NT$9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TC1206
生產者:Carpineto
國別/產區:義大利 Toscana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80% Sangiovese,20% Canaiolo和其它的紅葡萄品種
年份:2018
容量:750ml
簡述:

釀造此酒款的葡萄園位於FlorenceSiena之間的傳統產區Chianti Classico的古樸山頂村莊裡,是個有著美麗橄欖樹和柏樹雲集的鄉村。此酒擁有與產區Chianti Classico相同的名子,不但是最具代表性的義大利名酒,也是唯獨在此一特定產區才能釀造出的精選佳釀。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浸皮並且在溫控的低溫下進行發酵。在最後調配完成後,葡萄酒會在橡木桶裡熟成6個月甚至更久。葡萄酒在第2年之間裝瓶,然後在酒莊溫控的酒窖裡進行瓶中熟成4-6個月之後才上市
酒色紅寶石紅色色澤中反射出石榴石紅色的光澤
香氣香氣濃郁,隱約帶有紫羅蘭、莓果以及櫻桃的氣息。是Chianti的傳統風味代表作。
口感口感圓潤並有如天鵝絨般柔滑,酒體結構飽滿並且有著很好的均衡度。
酒精度:Approx. 13%
侍酒溫度:攝氏18-20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燒烤紅肉和野味。
得獎紀錄

「GILBERT & GAILLARD」2016獲得金牌獎項以及91分評價。
「GILBERT & GAILLARD」April, 2020獲得International Challenge 2020 90分評價。

Carpineto 2022得獎紀錄

Carpineto 2022得獎紀錄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卡品耐托古典奇揚地紅葡萄酒 Carpineto Chianti Classico D.O.C.G.
Meta關鍵字 義大利,卡品耐托,古典,奇揚地,紅葡萄酒,Carpineto,Chianti,D.O.C.G.,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