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卡品耐托度佳歐紅酒2019 Carpineto Dogajolo Rosso Toscano I.G.T.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卡品耐托度佳歐紅酒2019 Carpineto Dogajolo Rosso Toscano I.G.T. (750ml)
NT$880

可用性: 缺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TC1204-19
國別/產區:義大利Toscana產區
生產者:Carpineto
葡萄品種/成份:70% Sangiovese,30% Cabernet Sauvignon和其它的葡萄品種
年份:2019
容量:750ml
簡述:

Dogajolo,是Carpineto酒莊以全新理念發展出的年輕“Super-Tuscan”酒款,其特色不同於一般同款的紅葡萄酒,Dogajolo結合了年輕酒款強而有力的口感和深厚的色澤,以及木桶陳年酒款優雅平衡的風味。此酒不但有木桶熟成才具備的均衡結構,並且有活潑的口感、優雅細緻的質地,同時還有水果芳香和深濃酒色,集所有好酒應有的特徵於一身。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 由於兩種葡萄的成熟期不盡相同,因此採取分別釀造;在發酵過程的最後階段,才被一起置入小型木桶,並且緩慢地完成酒精和乳酸發酵的程序。Dogajolo通常是在收成後隔年的3月底到4月初之間完成裝瓶,此酒於裝瓶新酒後即可品嚐飲用,並且和其他優質紅葡萄酒一樣,可以陳年儲放。
酒色深石榴石紅色色澤中反射出紫羅蘭的色調。
香氣 濃郁的水果香氣中隱約帶有櫻桃、咖啡、香草以及香料的香氣。
口感豐厚且柔順的口感,複雜而且層次豐富。
酒精度:Approx. 12-13%
侍酒溫度出廠後的第一年適合在攝氏15-16度之間飲用,之後適合在攝氏18-20度之間飲用。
配菜由於此酒中有豐富的果香,這款酒非常適合搭配第一道菜餚以及白肉,如果能搭配風味濃郁的菜餚如燒烤肉類、什錦冷盤時更能突顯其絕佳風味,尤其適合搭配Tuscan地區的風味料理。
得獎紀錄
曾獲得Wine Enthusiast88分評價。
「Wine SpectatorMay, 2017獲得87分評價
Wine SpectatorOctober, 2019獲得89分評價及Best Value最超值酒款之獎項。
SAKURA Japan Women’s Wine Awards2017獲得銀牌獎項。
Doctor Wine by Daniele CernilliGuida Essenziale ai Vini d’Italia 2019獲得90分評價。
GILBERT & GAILLARDFebruary, 2019獲得International Challenge 2019金牌獎項。
IWC(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China2019獲得銅牌獎項。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卡品耐托度佳歐紅葡萄酒 Carpineto Dogajolo Toscano Rosso I.G.T.
Meta關鍵字 義大利,卡品耐托,Carpineto Dogajolo Toscano Rosso I.G.T,紅葡萄酒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