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馬得利索伯山丘小園紅酒2016 Mantellassi Punton del Sorbo Cabernet Sauvignon Maremma Toscana D.O.C.(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馬得利索伯山丘小園紅酒2016 Mantellassi Punton del Sorbo Cabernet Sauvignon Maremma Toscana D.O.C.(750ml)
NT$88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 : ITTM1105
生產者 : Fattoria Mantellassi
國別/產區 : 義大利Toscana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100%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2016
容量:750ml
簡述:

來自超級托斯卡納最早發展的地區,此區以非傳統品種的高階酒款聞名,尤其以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及Merlot葡萄的表現為愛酒人熟知。本酒款深沉、格局大,以波爾多的方式熟成,卻另有風格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葡萄後,在不鏽鋼槽裡使用傳統紅葡萄酒釀造法溫控釀造,並在攝氏26度下發酵20-25天,之後在不鏽鋼槽裡熟成4個月,再於法國橡木桶裡熟成12個月後裝瓶,然後在瓶中熟成6個月。
酒色深沉帶紫的櫻桃紅色色澤。
香氣主要為豐盛的黑色果實香氣,如:黑櫻桃及藍莓等,漸次帶出甜美的木桶特徵,如:香草香、奶油香,同時草本類型與香料類型的香氣也交替出現,也帶有菸草以及巧克力的氣息,值得花時間細細品嚐。
口感紮實的單寧與較為冷冽的香型口感給人男性化的印象,建議醒酒後飲用。口感如天鵝絨般滑順,先是焦糖與藍莓滋味,之後是穩重的杉木風味,酸度中高,給人清爽不停滯的感覺,口感較重,餘韻亦長,帶出巧克力、咖啡等煙燻味。
酒精度:Approx. 13.5-14%
侍酒溫度:攝氏18度。
配菜本酒款為厚重型的葡萄酒,建議搭配各式紅肉料理、各式白肉料理、原味燒烤的牛肉、羊肉、野味、蘑菇料理、中度熟成的起司,也可以考慮搭配日式、韓式燒肉。
得獎紀錄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92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馬得利索伯山丘小園紅葡萄酒 Mantellassi Punton del Sorbo Cabernet Sauvignon Maremma Toscana D.O.C.
Meta關鍵字 義大利,馬得利,索伯山丘小園,紅葡萄酒, Mantellassi Punton del Sorbo Cabernet Sauvignon Maremma Toscana D.O.C.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