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佳樂玫瑰香細緻白葡萄酒2020 Michele Chiarlo Moscato d'Asti D.O.C.G. Nivole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佳樂玫瑰香細緻白葡萄酒2020 Michele Chiarlo Moscato d'Asti D.O.C.G. Nivole (750ml)
NT$9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PC2001
國別/產區:義大利 Piemonte 產區
生產者:Michele Chiarlo
葡萄品種/成份:100% Moscato
年份:2020
容量:750ml
簡述:

在以氣泡酒聞名的Asti產區,還生產著名的Moscato d'Asti,帶有微氣泡的Moscato d'Asti,以細緻的香氣和口感著稱,清新的風格,適合趁年輕飲用。此支酒所使用的Moscato葡萄,來自南Piemonte產區的的一個小區域,是一個丘陵區,為全世界最好的甜點酒產區之一。釀造此酒的葡萄園位於絕佳的地段,有著理想的氣候。Michele Chiarlo佳樂酒莊的Moscato d'Asti有著獨特的細膩度而且非常優雅,而「Nivole」這個名子,在全世界餐廳裡即象徵著Moscato d'Asti葡萄酒。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後輕柔的榨汁,然後將酒汁儲存於攝氏零下2度的酒槽裡,之後在溫控的不鏽鋼槽裡緩慢地發酵直到達到酒精度為5%,在這過程,一部份的二氧化碳在發酵過程中發展成溫和且自然的氣泡並且被保留住。在裝瓶前進行微濾過程以澄清酒汁並中止酵母進一步發酵
酒色:明亮的麥桿黃色色澤
香氣:帶有白花、嫩薑、香茅的新鮮芳香,隱約有著鼠尾草、葡萄柚、杏子、桃子等芬芳,香氣豐富且均衡
口感
:口感輕盈乾淨、精美圓潤,酒體如絲綢般柔滑細緻,並帶有令人愉悅的氣泡,尾韻清新且不會過甜並帶有均衡的酸度
酒精度:Approx. 5%
侍酒溫度:攝氏10度。
配菜:適合單獨飲用,也很適合搭配新鮮水果如:草苺、白桃,也可搭配水果甜點、糕餅及小蛋糕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佳樂玫瑰香白葡萄酒Michele Chiarlo Nivole Moscato d'Asti D.O.C.G.
Meta關鍵字 Michele Chiarlo,Nivole,Moscato,d'Asti,D.O.C.G.,玫瑰香,白葡萄酒,義大利,Piemonte,白酒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