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德國范根堡瑪丹娜聖母之乳高級白葡萄酒2014 P. J. Valckenberg MADONNA Liebfraumilch QbA (375ML)

更多檢視

德國范根堡瑪丹娜聖母之乳高級白葡萄酒2014 P. J. Valckenberg MADONNA Liebfraumilch QbA (375ML)
NT$4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DEV2101H
生產者:P. J. Valckenberg GmbH
國別/產區:德國 Rheinhessen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RieslingSilvanerMüller-Thurgau
年份:2014
容量:375ml
簡述:

P. J. Valckenberg 范根堡酒莊創立人Peter Joseph Valckenberg 是第一個拓展「聖母之乳葡萄酒」到市場的人,他買下了修道院和聖母教堂(Liebfrauenkirche)周圍的葡萄園。最初的「聖母之乳葡萄園」被官方定名為「聖母院葡萄園(Liebfrauenstift-Kirchenstück)」。為了區別原始與其他產區酒質不佳的聖母之乳葡萄酒,范根堡酒莊生起創立「品牌」的念頭,將鄰近Worms 市的葡萄園生產的葡萄酒貼標名為「瑪丹娜(MADONNA)」來區分名稱類似的葡萄酒(范根堡酒莊也擁有該聖母雕像,因而酒標上使用聖母作為商標)。
QbA 特定產區優質酒(Qualitätswein bestimmter Anbaugebiete):
-標籤上出現Qualitätswein b. A.或Qualitätswein字樣。
-聖母之乳(Liebfraumilch):來自Rheinhessen,Pfalz,Nahe或 Rheingau的QbA,剩餘糖份18-45g/l,不能標示葡萄品種,但至少使用70%的下列品種:Müller-Thurgau,Riesling,Silvaner或Kerner。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葡萄榨汁後,在不鏽鋼槽裡發酵並且熟成直到裝瓶。

酒色:淡黃色。
香氣:帶有白色花香和莓果香氣。
口感:具有豐富的果味以及精緻圓潤的甜味,隱約的草本風味協調了整體的口感,有著柔和美好的酸度和誘人芳香。
酒精度:Approx. 9%
侍酒溫度:攝氏8-10度。
配菜:適合搭配肉類料理、沙拉、口感豐富的魚類還有辛辣的亞洲料理,特別是口味濃郁的中式料理,也很適合單獨飲用或作為開胃酒或派對、宴會用酒。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德國
Meta標題 德國瑪丹娜聖母之乳2014高級白葡萄酒P. J. VALCKENBERG GmbH MADONNA Liebfraumilch Q.b.A.
Meta關鍵字 德國,瑪丹娜,聖母之乳,2014,白葡萄酒,P. J. VALCKENBERG GmbH,MADONNA,Liebfraumilch,Q.b.A. ,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