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法國上梅多克拉馬克古堡酒莊紅酒2012 Château de Lamarque Haut-Médoc A.O.C. (750ml)

更多檢視

法國上梅多克拉馬克古堡酒莊紅酒2012 Château de Lamarque Haut-Médoc A.O.C. (750ml)
NT$1,6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FRG1201
生產者:Château de Lamarque
國別/產區:法國 Haut-Médoc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45% Cabernet Sauvignon43% Merlot12% Petit Verdot
年份:2012
容量:750ml
簡述:

Château de Lamarque拉馬克古堡酒莊為本區最古老的酒莊之一,歷史可以上溯到千年之前,占地38公頃,15世紀就有官方銷售紀錄,是Haut-Médoc上梅多克產區的代表酒莊。二次大戰後酒莊更加復興,並且成為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一員。酒莊相信葡萄酒的品質在於葡萄種植的控制與生產環節的投入,兩者必需同樣注重。本酒莊在「世界葡萄酒地圖」一書中被介紹,是該區的領導酒莊,具有易飲圓潤的特性,但仍保留了Médoc梅多克的傳統風味。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傳統釀造法,100%橡木桶陳釀18個月,其中有42%為新桶,裝瓶前未過濾。
酒色深櫻桃紅色色澤中微泛紫色色調。
香氣以黑色水果香氣主導,之後是傳統的波爾多酒的木質陳釀香氣,奔放而多變。
口感單寧有力、酸度適中、酒體厚實。前味以果香帶頭,之後慢慢浮出精緻的雪茄盒香味,尾韻帶有淡淡的皮革香氣口感。可再陳年至少10年。
酒精度:Approx. 13.5%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傳統歐式肉類菜式。
得獎紀錄
曾獲得Wine Enthusiast91分評價。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91分評價。
曾獲得Decanter16.5分評價(滿分20)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法國
Meta標題 法國上梅多克拉馬克古堡酒莊紅葡萄酒 Château de Lamarque Haut-Médoc A.O.C.
Meta關鍵字 法國,上梅多克拉,馬克古堡,酒莊,紅葡萄酒, Château de Lamarque Haut-Médoc A.O.C.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