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智利谷人莊園卡門內爾陳年紅酒2015 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rménère, Colchagua Valley (750ML)

更多檢視

智利谷人莊園卡門內爾陳年紅酒2015 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rménère, Colchagua Valley (750ML)
NT$9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CHL1201
生產者:Hacienda Araucano S.A.
國別/產區:Chile/ Colchagua Valley
葡萄品種/成份:100% Carménère
年份:2015
容量:750ml
簡述:

Carménère 葡萄原生於波爾多,但在智利發揚光大,被視為智利的代表性品種。智利的長日照與冷涼山區氣候給予葡萄最佳的生長環境,Carménère 葡萄帶有很強的草本性香氣,與成熟的葡萄風味形成平衡。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葡萄後,冷浸皮及溫控發酵25天,發酵期間規律地淋汁,接著進行乳酸發酵,規律地攪拌酒汁達3個月,之後於法國橡木桶裡陳年10個月。
酒色深沉的緋紅色色澤。
香氣帶有新鮮濃郁的梅乾以及甜美的黑色果實香氣,並結合白胡椒、迷迭香、百里香、地中海灌木與油加利的芬芳,與眾不同
口感中等易飲的口感,酒體圓潤,單寧結實但不咬口,帶有紅色水果的滋味,鼻韻悠長,顯示其酒質的複雜度與萃取的技術,整體而言多元而平衡。
酒精度:Approx. 14%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肉類料理(例如:羊肉以及豬里脊肉)、燒烤的牛羊肉、日式原味燒肉以及硬質起司。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智利
Meta標題 智利魯頓谷人莊園卡門內爾陳年紅葡萄酒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rménère, Colchagua Valley
Meta關鍵字 智利,魯頓,谷人莊園,卡門內爾,陳年,紅葡萄酒,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rménère, Colchagua Valley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