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智利谷人莊園卡本內蘇維濃陳年紅酒2013 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Colchagua Valley (750ML)

更多檢視

智利谷人莊園卡本內蘇維濃陳年紅酒2013 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Colchagua Valley (750ML)
NT$950

可用性: 缺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CHL1102
生產者:Hacienda Araucano S.A.
國別/產區:智利 Colchagua Valley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100%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2013
容量:750ml
簡述:

Hacienda Araucano 智利谷人莊園最傲人的就是所謂的「franc de pied」原根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這是所有歐洲葡萄酒農的奢願,因為歐盟為杜絕根瘤蚜蟲病的威脅,已禁止所有新種的原根種植葡萄樹而必須為嫁接。智利谷人莊園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原種來自於波爾多Médoc 產區,在智利良好的天候與土地上發揮其最大的潛力。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葡萄後,冷浸皮及溫控發酵35天,發酵期間規律地淋汁,接著進行乳酸發酵,規律地攪拌酒汁達3個月,之後於法國橡木桶裡陳年10個月。
酒色閃亮的紅寶石紅色色澤,邊緣泛出亮麗的紫色色調。
香氣帶有甜美的黑色果實香氣,例如:黑莓,並結合烤甜椒與香草的芬芳,令人驚艷。
口感飽滿圓潤的果味包覆口腔,慢慢浮起清新的草本風味,尾韻帶出尤加利樹的香氣口感,品種個性與風土穩重展現。
酒精度:Approx. 14-14.5%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肉類料理(例如:羊肉以及豬里脊肉)、燒烤的牛羊肉、日式原味燒肉以及硬質起司。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智利
Meta標題 智利魯頓谷人莊園卡本內蘇維濃陳年紅葡萄酒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Colchagua Valley
Meta關鍵字 智利,魯頓谷人莊園,卡本內,蘇維濃陳年紅葡萄酒,Hacienda Araucano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Colchagua Valley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