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大魯頓卡本內蘇維濃紅酒2013 Bodega Piedra Negra Gran Lurton 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 Valle de Uco (750ml)

更多檢視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大魯頓卡本內蘇維濃紅酒2013 Bodega Piedra Negra Gran Lurton 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 Valle de Uco (750ml)
NT$1,500

可用性: 缺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ARL1301
生產者:Bodega Piedra Negra
國別/產區:Argentina/ Mendoza/ Valle de Uco
葡萄品種/成份:85% Cabernet Sauvignon,15% Malbec
年份:2013
容量:750ml
簡述:

這款François Lurton 魯頓酒莊頂級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酒款,是來自酒莊所擁有的高海拔最佳葡萄園。冷涼的氣候讓此地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得以有絕佳的漫長生長期,被控制在極低的產量,更讓果實因此有絕佳的濃縮度和均衡風味。這款酒是Lurton 兄弟於1992年抵達阿根廷後釀造的第一款葡萄酒,因為股東們不想只是複製Bordeaux 的葡萄酒,而是期望找到一個與著名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不同的品種。但是Lurton 兄弟很快發現了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在阿根廷的潛力,它在這裡的表現不同於在世界其他葡萄園的表現。自1992年起,酒莊就持續地釀造這款酒。1996年,他們在Vista Flores 的Finca Chacayes 莊園開始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樹,以便從源頭控制生產過程。如今,為了增加這款酒的阿根廷特色,酒中還混合了10%至15%的Malbec 葡萄。現今,Gran Lurton 是阿根廷最受認可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酒之一(1996年,它獲得了倫敦評選賽的金牌獎項),無疑地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佳釀。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酒精浸皮發酵超過7週,之後在橡木桶裡進行乳酸發酵並熟成12個月,然後在法國橡木桶(85%)及美國橡木桶(15%)裡熟成14-16個月,並持續規律換桶,使用1次使用的橡木桶(50%)及2次使用的橡木桶(50%)。
酒色:深紅寶石紅色色澤。
香氣:有著黑色水果如山桑子、桑椹的香氣,和諧地混合了香料、薄荷及丁香的芬芳。經過橡木桶熟成,給酒汁增添了菸草、香草及烘烤咖啡氣息。
口感: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為此酒款帶來美好的結構和飽滿的口感,並與Malbec 葡萄特有的柔滑單寧完美結合。口感複雜、結構宏大、尾韻悠長,綿延的烘烤木香巧妙地混合著平衡的果味、香料及香草滋味。
酒精度:Approx. 14-15.3%
侍酒溫度:攝氏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紅肉、烤肉料理、蔬菜燉肉、手工義大利麵淋上風味濃郁的醬汁、熟成起司。
得獎紀錄:
獲得「Descorchados GUÍA de Vinos de la Argentina PATRICIO TAPIA 91分評價。
曾獲得「Tim Atkin MW 93分評價。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Wines of the Andes94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阿根廷
Meta標題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大魯頓卡本內蘇維濃紅酒2013 Bodega Piedra Negra Gran Lurton 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 Valle de Uco (750ml)
Meta關鍵字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大魯頓卡本內蘇維濃紅酒2013 Bodega Piedra Negra Gran Lurton 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 Valle de Uco (750ml)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