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德國普朗日晷園麗絲玲遲摘高級白葡萄酒2019 Joh. Jos. Prüm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Spätlese (750ML)

更多檢視

德國普朗日晷園麗絲玲遲摘高級白葡萄酒2019 Joh. Jos. Prüm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Spätlese (750ML)
NT$2,94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DEP2301
生產者:Weingut Joh. Jos. Prüm
國別/產區:德國 Mosel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100% Riesling
年份:2019
容量:750ml
簡述:

Joh. Jos. Prüm 普朗酒莊所擁有的葡萄園以位於Graach 村莊的Graacher Himmelreich 天堂園,以及位於Wehlen 村莊的Wehlener Sonnenuhr 日晷園最為著名,前者通常礦物質風味顯著,後者則果味濃郁。而其中又以Wehlener Sonnenuhr 日晷園最佳也是最為知名。Sonnenuhr 德文是日晷(Sundial)的意思。Wehlener Sonnenuhr 葡萄園處於 絕佳的地理位置,日照充足、風土條件優良,土壤為藍灰色的板岩,容易吸收熱能而讓葡萄達到足夠的成熟度,葡萄園非常陡峭,其中最大的傾斜度為70%。葡萄園保有許多老藤葡萄樹,種種先天後天條件的配合下,不但讓此葡萄園釀出的酒款得以保有品種的清新可人風味,同時兼具長期儲存的發展潛力,以傳達酒款優秀的礦物質風味及深度。


 

最大字符數: 15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後,將整串葡萄榨汁,接著在不鏽鋼槽裡使用野生酵母低溫發酵
酒色明亮的黃色色澤。
香氣:帶有纈草、忍冬花、百合花及蘋果花等花朵醉人的芬芳,也蘊藏檸檬、熱帶水果、核果類水果,例如:桃子、青蘋果、洋梨等芳香,隱約帶迷人的蜂蜜和純淨的礦物質等氣息,香氣優雅柔細且不煩膩
口感:濃郁甜美,酸度清亮,如絲綢般柔細優雅的口感,呈現出層次豐富的新鮮果味,例如:青蘋果、白櫻桃、黃櫻桃、波斯甜瓜、番木瓜、洋梨和橘子。絕佳成熟的酸度、隱約的蘋果核、蘋果皮的苦甜味、些許的海鹽、白胡椒味及優良清新的礦物質風味平衡了整體的口感,並引導出乾淨、活潑輕快而且柔順悠長的尾韻。整體結構均衡且優雅,在年輕時飲用清新可口,陳年後,則可以發展出更多複雜的風味
酒精度:Approx. 8.5
侍酒溫度:攝氏8-10度。
配菜:適合搭配像醉雞、醉蝦、醉魚等冷盤料理、海鮮料理、豬肉料理、家禽料理及亞洲料理,特別是中式料理及新加坡料理,也很適合搭配口感濃郁的主餐及藍黴起司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德國
Meta標題 普朗日晷園麗絲玲遲摘高級白葡萄酒 Joh. Jos. Prüm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Spätlese (微甜)
Meta關鍵字 普朗,日晷園,麗絲玲,遲摘,高級,白葡萄酒, Joh. Jos. Prüm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Spätlese (微甜)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