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馬爾貝克陳年紅酒2018 Bodega Piedra Negra Malbec Reserve, IG Los Chacayes-Valle de Uco (750ml)

更多檢視

阿根廷黑寶石莊園馬爾貝克陳年紅酒2018 Bodega Piedra Negra Malbec Reserve, IG Los Chacayes-Valle de Uco (750ml)
NT$9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ARL1202
生產者:Bodega Piedra Negra
國別/產區:Argentina/ Mendoza/ Valle de Uco/ IG Los Chacayes
葡萄品種/成份:100% Malbec
年份:2018
容量:750ml
簡述:

Malbec 葡萄是阿根廷最象徵的紅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西南方,卻在阿根廷找到適合它的陽光與氣候,可以釀成非常強而有力並帶有深濃色澤的葡萄酒。酒汁在橡木桶裡熟成之後,還要在瓶中熟成6個月到1年才可以上市。這是一款細膩、優雅精緻且柔順的葡萄酒。Malbec 葡萄是阿根廷是最偉大傳統的葡萄品種,使酒款有著非凡卓越的酒色以及豐富的酒體。酒莊精選葡萄來釀製此款酒,賦予葡萄酒堅深的結構,經過橡木桶熟成後,更增加酒款的深度。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在攝式25-30度之間進行傳統發酵,每日淋汁,發酵之後做長時間的浸泡,以獲得高度濃縮的酒汁以及飽滿的酒體結構。然後將葡萄酒儲存至2次使用的法國橡木桶裡熟成8-10個月。
酒色:紅寶石紅色色澤,並帶櫻桃紅色反光。
香氣:香氣複雜,混合著紅色莓果及黑胡椒等辛香料氣息,並帶有些許精美的巧克力及咖啡的香味。
口感:酒體結構堅實且複雜,並帶有舒適愉悅的單寧,引導出芳香甘甜且悠長的餘韻。
酒精度:Approx. 14-14.5%
侍酒溫度:攝氏18-20度。
配菜:適合搭配百里香肋眼牛排、海鮮比薩以及經典義式培根蛋麵。
得獎紀錄
曾獲得「JamesSuckling.com」93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阿根廷
Meta標題 阿根廷門多薩魯頓黑寶石莊園馬爾貝克陳年紅葡萄酒(有機葡萄酒) Bodega Piedra Negra Malbec Reserve, IG Los Chacayes-Valle de Uco(Organic Wine)
Meta關鍵字 阿根廷,門多薩,魯頓,黑寶石莊園,馬爾貝克,陳年,紅葡萄酒,(有機葡萄酒) ,Bodega Piedra Negra Malbec Reserve, IG Los Chacayes-Valle de Uco(Organic Wine)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