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法國皇家聖愛美濃頂級紅酒2014 Royal Saint-Émilion A.O.C. Cuvée Prestige (750ml)

更多檢視

法國皇家聖愛美濃頂級紅酒2014 Royal Saint-Émilion A.O.C. Cuvée Prestige (750ml)
NT$1,26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FRU1008
生產者:Union de Producteurs de Saint-Émilion
國別/產區:法國 Saint-Émilion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80% Merlot20% Cabernet Franc
年份:2014
容量:750ml
簡述:

創建於1933年的Union de Producteurs de Saint-Émilion(聖愛美濃生產者協會)的首批成員,使用精心挑選過的葡萄來釀製此支葡萄酒,以表達他們對產區悠久歷史和傳統的敬意。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發酵前低溫浸皮後,在不鏽鋼槽裡使其100%發酵,接著壓榨並萃取出葡萄汁,然後在法國橡木桶裡熟成至少1年
酒色:深紅寶石紅色色澤中帶有紫色色調
香氣:多元的香氣,並帶有紅色水果以及香草的氣息
口感:新鮮且柔滑的口感並帶有圓潤的單寧,品飲後使人心情愉悅,有著豐富的水果風味,這是一款美味、極富果味且易飲的葡萄酒,尾韻帶有香料的滋味
酒精度:Approx. 13-13.5%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烤牛肉、雞肉、豬肉以及鴨肉等各式料理。
得獎紀錄
Le Guide Hachette des Vins2015獲得1顆星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法國
Meta標題 法國皇家聖愛美濃特級紅葡萄酒ROYAL SAINT-ÉMILION
Meta關鍵字 法國,皇家,聖愛美濃,紅葡萄酒,ROYAL,SAINT-ÉMILION,紅酒,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