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法國百德詩歌之花紅葡萄酒2018 Fleur de Pédesclaux Pauillac A.O.C. (750ml)

更多檢視

法國百德詩歌之花紅葡萄酒2018 Fleur de Pédesclaux Pauillac A.O.C. (750ml)
NT$2,5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FRH1201
國別/產區:法國Pauillac產區
生產者:Château Pédesclaux
葡萄品種/成份:80% Merlot,15% Cabernet Sauvignon,5% Petit Verdot
年份:2018
容量:750ml
簡述:

Château Pédesclaux百德詩歌酒莊由Urbain Pierre Pedesclaux先生於1810年創立。1855年,酒莊被評為梅多克第5特級酒莊。現由Jacky、Françoise 和 Manon Lorenzetti 一家人管理著酒莊。酒莊以獨特的建築和100%自然重力酒窖為特色,100%自然重力旨在沒有人為干預的情況下,通過自然重力作用使酒液輕柔地傳遞到酒窖的深處,這樣能將葡萄汁發揮到最佳狀態。正是得益于這項最新的技術,葡萄酒的完整性得以保留。酒莊擁有50公頃的土地,坐落在Pauillac波雅克絕佳風土的中心地帶,毗鄰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堡,、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木桐堡、Château d’Armailhac單人舞堡及Château Pontet-Canet龐德卡內堡,葡萄園土壤主要由礫石、黏土和石灰石組成。酒莊在經過葡萄園重組工作之後,種植的葡萄品種也重新進行了調整,如今種植了57%的Cabernet Sauvignon,34%的Merlot,5%的Cabernet Sauvignon和4%的Petit Verdot,他們對葡萄酒滿懷熱情,注重土壤環境,自2012年以來,酒莊就已經採用了有機和生物動力法種植,並於2019年開始申請有機農業認證,該商標保證其參與者尊重土壤,生物多樣性,尊重水源,空氣,人類及其最終產品的質量。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有別於傳統壓榨、淋汁方式,酒莊全程採用高端科技設備之不鏽鋼槽自然重力自流法釀製,低溫萃取、精心溫柔的呵護每個釀酒環節,避免過度氧化,極力保留葡萄最多自然風味,而後導流至法國橡木桶熟成數個月,終得以呈現出精緻優雅,又富含果香的高品質葡萄酒。
酒色:深紅寶石紅色色澤中帶紫色調。
香氣:帶有濃郁野生莓果、gariguette草莓的香氣,且有著雪松、樟腦及花椒的辛辣氣息。果香濃郁,爽脆誘人。香氣的平衡感隨著陳年愈趨穩定,散發出白花、紫羅蘭和小紅果的芬芳。
口感:口感清新細緻,單寧柔和絲滑,尾韻緊實悠長,傳達出更多的花香層次,令人愉悅,且蘊含著風土賦予的絕佳複雜度。
酒精度:Approx. 13-14.5%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紅肉類主餐,例如:牛排、羊排、較厚重的燒烤肉類料理及起司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法國百德詩歌之花紅葡萄酒2018 Fleur de Pédesclaux Pauillac A.O.C. (750ml)
Meta關鍵字 法國百德詩歌之花紅葡萄酒2018 Fleur de Pédesclaux Pauillac A.O.C. (750ml)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