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微甜白葡萄酒 2021 El Coto Semidulce Rioja D.O.Ca. (750ML)

更多檢視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微甜白葡萄酒 2021 El Coto Semidulce Rioja D.O.Ca. (750ML)
NT$8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 : ESC2108
生產者 : El Coto de Rioja, S.A.
國別/產區 : Spain/ Rioja
葡萄品種/成份 : Viura,Chardonnay
年份:2021
容量:750ml
簡述:

葡萄來自酒莊位於Carbonera的葡萄園,是D.O.Ca. Rioja最高海拔的葡萄園之一,其獨特的氣候和土壤條件提供釀造出絕佳品質的葡萄酒,在享用時能感受到特殊風土所帶來酒質的馥郁、優雅與清新舒爽!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使用精心挑選的優質葡萄釀製,在低溫下進行榨汁,用以保護果液避免氧化。果液經過靜態澄清後在於攝氏16度下溫控發酵,一旦達到風味與糖分之間的最佳平衡時,就以乾冰低溫來終止酒精發酵。2種葡萄分開發酵後再給予最佳調配。
酒色:麥桿黃色色澤。
香氣:帶豐潤的鳳梨及柑橘類水果香氣。
口感:入口香甜,口感新鮮優雅。
酒精度:Approx. 11%
侍酒溫度:攝氏7-8度。
配菜:適合搭配前菜、開胃菜、起司、水果及甜點,也可搭配輕食類、酸辛香辣的菜色或中式熱炒。
得獎紀錄
⦁El Coto de Rioja 西班牙愛格多酒莊榮獲IWSC(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2016年度西班牙最佳酒莊之獎項(2016 Spanish Wine Producer of the Year)。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西班牙
Meta標題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微甜白葡萄酒 El Coto Semidulce Rioja D.O.Ca. (750ML)
Meta關鍵字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微甜白葡萄酒 El Coto Semidulce Rioja D.O.Ca. (750ML)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