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德國范根堡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2020 Valckenberg Gewürztraminer (750ML)

更多檢視

德國范根堡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2020 Valckenberg Gewürztraminer (750ML)
NT$9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DEV2401
生產者:P. J. VALCKENBERG GmbH
國別/產區:德國 Pfalz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100% Gewürztraminer
年份:2020
容量:750ml
簡述:

創建於1786年,擁有超過230年釀酒傳承的P. J. Valckenberg 范根堡酒莊,是一個非凡的德國葡萄酒酒莊。旗下推出的這一系列的酒,是選用來自產區裡單一生產者精選的葡萄釀成,是風味清新爽口的日常酒款最佳選擇。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葡萄輕柔榨汁後,在攝氏16-18度下進行低溫發酵
酒色黃色色澤
香氣:香氣圓潤豐厚,有著草本及香料調子,並帶有玫瑰花的活潑氣息
口感:微甜口感,帶有成熟桃子、荔枝、肉豆蔻、肉桂及丁香滋味
酒精度:Approx. 10.5-11%
侍酒溫度:攝氏8-10度。
配菜:適合單獨飲用,或搭配帶有辛香料的料理、海鮮料理、家禽料理、烤肉、起司淋醬、抹醬,例如:鴨肝醬、鵝肝醬及水果甜點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德國
Meta標題 德國范根堡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 Valckenberg Gewürztraminer
Meta關鍵字 德國,范根堡,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 Valckenberg Gewürztraminer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