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德國瑪丹娜珍藏高級白葡萄酒2020 P. J. Valckenberg GmbH MADONNA Kabinett (750ML)

更多檢視

德國瑪丹娜珍藏高級白葡萄酒2020 P. J. Valckenberg GmbH MADONNA Kabinett (750ML)
NT$8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一、產品款號:DEV2102
二、國別/產區:德國Rheinhessen產區
三、生產者:P. J. Valckenberg GmbH
四、葡萄品種/成份:Riesling,Silvaner,Müller-Thurgau
五、現有年份:2020
六、容量:750ml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Kabinett(珍藏)等級使用的葡萄比QbA(特定產區優質酒)還要再更成熟一些,甜度也比QbA甜一點。葡萄榨汁後,低溫發酵並在不鏽鋼槽裡熟成直到裝瓶。
酒色:黃色。
香氣:帶有白色花香和莓果香氣。
口感:具有豐富的果味以及精緻的甜味,隱約帶有一些草本風味,有著以水果主體的柔和酸度和誘人芳香。
酒精度:Approx. 9-9.5%
侍酒溫度:攝氏8-10度。
配菜:這是一支很好的宴會用酒,適合搭配各式的美食料理,特別是口味濃郁的中式料理。

【關於P. J. Valckenberg GmbH酒莊】

德國萊茵黑森生產「瑪丹娜.聖母之乳」(Liebfrauenmilch Madonna)白葡萄酒的P. J. Valckenberg GmbH酒莊。

  早在約1400年,在德國知名的葡萄酒法定產區「萊茵黑森」(Rheinhessen)一座叫Kloster Liebfrauenstift的修道院裡,修士們在修道院周邊種植葡萄並釀造葡萄酒,然後將其提供給朝聖者飲用。這些可口的葡萄酒令朝聖者們讚不絕口,獲得「聖母之乳」(Liebfrauenmilch)的美譽。1808年,荷蘭商人Peter Joseph Valckenberg購下了這片葡萄園並開始正式生產釀造葡萄酒,成為了現在的P. J. Valckenberg GmbH酒莊。1908年,酒莊推出了Madonna(聖母)葡萄酒,大受市場歡迎,但當時有許多人釀造聖母之乳葡萄酒,為了讓自己的葡萄酒有所區別,酒莊根據修道院裡的聖母瑪利亞雕像,將自己的聖母之乳葡萄酒命名為Madonna聖母之乳(Liebfrauenmilch Madonna),現今這個始酒莊已經成為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家族酒莊。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德國
Meta標題 德國瑪丹娜2020珍藏高級白葡萄酒P. J. Valckenberg GmbH MADONNA Kabinett
Meta關鍵字 德國,瑪丹娜,2020,白葡萄酒,P. J. Valckenberg GmbH,MADONNA,Kabinett ,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