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 St. Émilion  波爾多紅酒 物超所值

        用「團結力量大」來形容法國聖愛美濃生產者協會(Union de Producteurs de Saint-Émilion) 再適合也不過了因為 1930 年全球經濟大蕭條,7 家聖愛美濃產區的小農為求生存,組成了合作社的組織,不僅頂過了經濟大蕭條,也在後續法國葡萄酒業復興的時候,發揮最大的力量,這些規模不大的酒莊,仍然有實力推出擲地有聲的作品。

        協會會員的合作方式,是藉著成立協會組織,集資投資釀酒的生產器具,用眾人的力量,降低葡萄農釀酒的成本,葡萄農只要專心種植優良葡萄,釀酒與銷售的工作則交給協會。依照專長分工,可以將資源極大化,大大提高每個葡萄農的收入。聖愛美濃生產者協會另有一個很重要的合作精神,所有的會員葡萄農,在種植葡萄技術上無私的交流,所以協會會員所種植的葡萄品質,受到嚴格的控管。兼顧差異性以及一酒一風土

        聖愛美濃產區位於波爾多右岸,葡萄品種以梅洛為主,土壤是由石灰性土壤、黏土、石灰石、砂粒、礫石層層堆疊組成。協會所屬會員的葡萄園達 700 公頃,分佈於產區內的平原、山坡、高地等不同地貌,協會可以依照不同葡萄園的葡萄生產狀況,製造出不同類型、不同風味的葡萄酒。雖然協會是採集中釀造的模式,但還是能兼顧到個別化的差異,聖愛美濃生產者協會,負責出口業務的經理 Laurence PEROY 表示,協會會員有的只是葡萄種植者,也有的會員規模夠大擁有城堡酒莊,但是協會的設備足夠將每一個酒莊所種植的葡萄獨立榨汁發酵儲存。不論是會員酒莊的自有品牌,還是協會的品牌,每一款酒都有自己的風貌。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