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將“聖母之乳葡萄酒( 
Liebfraumilch) ”推行到市場並且成功行銷到全世界的人,

第一位將“聖母之乳葡萄酒( Liebfraumilch) ”推行到市場並且成功行銷到全世界的人。

       P. J. Valckenberg德國范根堡酒莊,是德國最老的葡萄酒出口公司,到現在仍是家族經營,此酒莊是由Peter Joseph Valckenberg於1786年在德國Rhine地區的Worms市所創立,從此,酒莊開始了葡萄酒進出口的事業。這位具有遠見的酒莊創設者,還在1808年購買了修道院以及聖母大教堂(Liebfrauenkirche)附近的歷史悠久葡萄園,也是第一位將“聖母之乳葡萄酒( Liebfraumilch) ”推行到市場並且成功行銷到全世界的人,也讓范根堡酒莊奠定穩固的根基。

       范根堡酒莊造就了葡萄酒歷史,其聖母之乳葡萄酒的需求成長超過一世紀,它也成為萊茵葡萄酒的同義詞,在當時,范根堡酒莊的顧客之中已經不乏瑞典皇室、英國貴族等名流,甚至連英國名作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都是他們早期的客人。在十九世紀末期的倫敦市場上,范根堡酒莊的聖母之乳葡萄酒與波爾多葡萄酒,例如瑪歌堡(Château Margaux)的價錢幾乎在伯仲之間。聖母之乳葡萄酒的成功出口業績促進了全世界對於德國葡萄酒的需求,從那時候起,范根堡酒莊就躋身成為歐洲葡萄酒商的領導者。

       作為最初的聖母之乳葡萄酒創始者,范根堡酒莊在1908年建立了第一個德國葡萄酒的品牌“Liebfraumilch MADONNA(瑪丹娜)”,以區分其它產區和由范根堡酒莊生產的聖母之乳葡酒之不同。現今這是德國最老的葡萄酒商標,對於鑑賞家來說,這是一個品質保證的商標。

       范根堡酒莊成功的故事一直持續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戰爭的重創下, Worms市與范根堡酒莊躺在一片廢墟裡, Gerhard von Gustedt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繼續維持酒莊運作,並重新建立國內與國外的市場連結。他的女婿,Hans-Joachim Steifensand在50年代集中火力在出口的市場,在1971年他決定帶著瑪丹娜(MADONNA)品牌進軍日本市場。他的兒子Wilhelm Steifensand(家族的第7代)繼續接任了他的工作。

       范根堡酒莊擁有225年的歷史傳統,7代以來都是家族經營,已經變成了德國葡萄酒歷史的一部分。他們持續在成長,並在葡萄酒管理上結合了優良的傳統。現今,他們在國內市場上有著多樣的合作關係,並活躍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