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聞名的葡萄酒評論家羅伯派克,也曾在著書中對柏利菲洛酒廠讚賞有加,

並譽為“最值得信賴的薄酒萊酒商之一”。

        法國 Ferraud 柏利菲洛酒莊在法國著名葡萄酒產區布根地 Bourgog Pierre ne ,極負盛名的一個擁有五代傳承的歷史悠久製酒家族。從初代酒廠主人在1882年創建之初就開始經營葡萄酒業,並且在兩次世界大戰的動亂期間仍持續堅持,終於在戰後積極復興,讓柏利菲洛酒業從百年前的家庭式手工酒廠,演變成今日集生產、包裝、運輸及銷售為一體的實力製酒企業。

        歷經一個多世紀的經營,目前柏利菲洛酒廠不僅在薄酒萊 Beaujolais 和美康 Maconnais 兩地擁有自己的葡萄莊園,同時也經營布根地區的其他法定 產區酒款,成為酒品遠銷至全球共四十七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知名酒廠。 作為 A.O.C 酒的生產商, Pierre Ferraud 柏利菲洛酒廠對所有釀酒過程中的細小環節,都有絕對的堅持。除了在收成之前以各種方式來確保葡萄品質,嚴守最佳的收成時機之外,一律使用人工採摘的收成方式,也讓我們的葡萄品質得以不受任何機械運作的破壞。此外,為了讓各產區的葡萄酒都能保持其獨有的特點,我們也讓各莊園都以其特有方式發酵,必且在之後統一運送到柏莉菲洛酒窖,完成進一步的酒質培養。 從葡萄種植到酒的完成,在其間的每個步驟都堅持手工傳統操作方式,並嚴格控制細節,杜絕一切影響品質的因素,不但使 Pierre Ferraud 柏莉菲洛酒廠的酒款得以行銷全球,也進 一步證明,唯有在釀酒工藝中傾注熱忱,才能打造出具有生命力的動人美酒。

        獲得全球的肯定在行銷全球的 Pierre Ferraud 柏利菲洛酒廠眾多酒款當中, Cote de Brouilly 紅酒曾獲得法國第四十九屆名酒博覽會金獎,並榮獲2002年薄酒萊酒金獎。在 2001 年法國第 47 屆名酒博覽會中,則是由同廠的 Moulin a Vent 紅酒榮獲金獎, Brouilly 和 Cote de Brouilly 兩款紅酒更是雙雙榮獲銀獎, Macon Fuisse 白酒,也在該項競賽中榮獲銅獎。

      此外,世界聞名的葡萄酒評論家羅伯派克 Robert Parker ,也曾在著書中對柏利菲洛酒廠讚賞有加,並譽為“最值得信賴的薄酒萊酒商之一”。在法國極具權威的葡萄酒年鑒 《 Dussert­Gerber 葡萄酒指南》中, Pierre Ferraud 柏利菲洛酒廠也曾連續三年獲得推薦。固定愛用 Pierre Ferraud 柏利菲洛酒廠酒款的,除了分散在全球各地的頂級米其林三星餐廳之外,著名的日本航空公司、荷蘭皇家航空公司,也都是 Pierre Ferraud 柏利菲洛酒廠酒款的供應商。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