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往全球160個國家和地區,是法國唯一集生產葡萄酒和烈酒于一身的酒業集團公司,

也是法國酒類現代化生產的代言人。

        法國大酒窖(簡稱法國 GCF酒業集團)是法國最大的葡萄酒和烈酒的生產商和貿易商,公司的業務貫穿了葡萄的種植到葡萄酒和烈酒的生產、瓶裝直至銷售。其產品五分之四是葡萄酒和汽酒,五分之一為烈酒(白蘭地、威士、伏特加等),銷往全球 160 個國家和地區,是法國唯一集生產葡萄酒和烈酒於一身的酒業集團公司,也是法國酒類現代化生產的代言

         GCF 在法國著名的葡萄產區均擁有自己的葡萄園和釀酒廠,釀酒量法國第一。集團總部位於法國阿爾薩斯省彼得斯巴市 Vosges du Nord 自然保護區內。 GCF 集團在 1984 年成功推出 J.P.Chenet 特殊瓶型,如今 J.P.Chene t已成為全球銷量第一的優質法國葡萄酒。

         當 GCF 被 1998 年世界盃定為全球唯一的酒類生產企業時, GC F將生產世界盃葡萄酒的重任交給了位於波爾多的分公司蘭德龍斯名窖公司(也稱朗地哈斯酒園,簡稱 CDL 酒園),它也成為 1998 年世界盃葡萄酒的誕生地。目前旗下共有 23 家公司,員工 1505 人。公司裝備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釀酒設備, 20 多名來自法國 5 所專門培養世界著名釀酒師的高等學府的專職釀酒師。 

        法國 GCF 酒業集團一直非常重視行銷世界的葡萄酒和烈酒的質量,所有的基地都已通過IFS國際食品標準和 BRC 英國零售商協會標準認證,這意味着每年 50 天以上的質量審查(30 天內部審查, 21 天證書審查),大大滿足了客戶的高品質要求,有效的提升了企業對市場的反應能力。充滿活力的市場戰略是集團不断發展壯大的根本所在,是基於對產品深思熟慮的定位和對市場綜合因素的全面考慮:產品的包裝、分類、促銷和質量。集團投資的目的是為了使產品系列更加豐富,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楓宏酒莊(Château Fonreaud)是法國波爾多里斯特哈克(Listrac-Medoc)產區的酒莊之一,在中級酒莊聯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 2012 年發佈的中級酒莊(Cru Bourgeois)名單中榜上有名。

       有關楓宏這篇土地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 12 世紀,而其釀製葡萄酒的歷史卻從 17 世紀才開始。 1850 年,這片園地的主人亨利•馬維辛(Henri Le Blanc de Mauvezin)決定建立一座酒莊來代替先前的農場。後來,香弗勒(Chanfreau)家族買下該酒莊,並經營至今。現在,楓宏酒莊以出產餘味綿長,品質較高的葡萄酒而聞名。

        楓宏酒莊目前的葡萄園面積共為 44 公頃,用來栽培紅葡萄品種的有 36 公頃,其中有52%的土地用來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45%的土地用來栽培梅洛(Merlot)葡萄,還有 3 %的土地用來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酒莊另外還有 8 公頃的葡萄園用來栽培密斯卡岱(Muscadelle)、長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賽美蓉(Semillon)這樣的白葡萄酒品種。所有葡萄樹的平均樹齡為 25 年。採摘後的葡萄經過篩選、破皮後,會進入具有溫控功能的發酵罐中進行發酵,之後再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 12 個月,最後在酒莊內裝瓶。

        楓宏酒莊共出產兩種紅葡萄酒和一種白葡萄酒,其中楓宏酒莊幹紅葡萄酒(Château Fonreaud, Listrac-Medoc, France)是楓宏酒莊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產量為 250,000 瓶。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