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機方式栽種葡萄樹達2年,並且只用自然的方式培育著葡萄以及養護著土壤。

         Isabelle et Denis POMMIER 酒莊創立於1990 年,在布艮地的莎比莉葡萄園 chablisien 心臟地區,我們擁有 13 公頃葡萄園,位於金美蘭 kimméridgien 的粘鈣土坡地上,這土壤產的酒富礦物味,葡萄園土壤為石灰石,酒莊以有機方式栽種葡萄樹達 2 年,並且手工採摘葡萄後直接榨汁,使其獲取較豐富的口感以及較純淨的香氣。之只用自然的方式培育著葡萄以及養護著土壤。這是一支潔淨迷人,並帶有明顯特色的酒款,表現出美好的礦物質風味,口感強烈且具有良好的陳年潛力

        澄清酒汁達 24 小時後, 50% 的酒在不鏽鋼槽裡酒精發酵以及乳酸發酵,而剩下 50% 的酒則在橡木桶裡酒精發酵以及乳酸發酵。乳酸發酵之後換桶、調配,然後在酒槽以及酒桶裡熟成 12-18 個月。

        明亮的黃色色澤。 帶有純淨迷人、優雅的礦物質香氣,也有著岩石、檸檬、柑橘、梨、薄荷以及具有異國情調水果的芬芳。有著與香氣相仿、豐富、飽滿且強而有力的口感,帶有柔滑的成熟果實滋味酸度圓潤,結實的礦物質風味為主體的架構給予此酒年輕奔放的活力,並使得其尾韻悠遠綿長

        釀造此酒的葡萄園土壤為石灰石,酒莊以有機方式栽種葡萄樹達 2 年,並且只用自然的方式培育著葡萄以及養護著土壤。這是一支潔淨迷人,並帶有明顯特色的酒款,表現出美好的礦物質風味,口感強烈且具有良好的陳年潛力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