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西班牙成長最快速的酒莊集團之一

      身為近年西班牙成長最快速的酒莊集團之一,Baron de Ley S.A.,這家在近年一手推動西班牙最重要葡萄酒產區──Rioja酒業復興的酒莊集團,以對國際市場的高度敏感和前瞻性的眼光,不但讓世界重新聚焦於Rioja,還讓旗下所屬的El Coto以及Bodegas Maximo,也都成為廣受歡迎的代表性酒款

       由集團在2002年推出的Maximo系列,是集團為了因應快速成長的國際市場需求,特別推出的一系列優質品種酒。這些採用集團旗下最精華的葡萄園果實釀成的系列酒款,不但充分地表現出西班牙果實特有的成熟濃郁風格,還在品種的風味之外帶有濃濃的產區特色。

       甫推出市場就大受好評的Maximo系列,上市之後隨即受到全球市場的肯定,行銷共二十五個以上國家的成績,讓Baron de Ley集團在2005年成為Rioja產區最大的葡萄酒製造商。酒莊集團所擁有的七百公頃以上精華葡萄園,以及絕佳的釀酒實力,更讓集團獲得國際性的肯定,在全球最著名的倫敦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競賽中,獲得「年度最佳西班牙酒製造商」Spanish Wine Producer of the Year的殊榮。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