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產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提供百年老店的優質服務

       總部位於瑞士Rolle的Schenk S.A.信可酒莊集團,是瑞士首屈一指的綜合葡萄酒集團。橫跨葡萄種植、生產、釀造、銷售、經銷等不同層面活動的信可酒莊集團,自1893年創業以來,就秉持對品質的一貫堅持,嚴格地控管旗下酒款,在各個層面達到最高水準。

        1915年,信可酒莊集團在Arnold Schenk的手下逐漸成長茁壯,傲人的成績甚至讓集團得以跨足海外市場。眼光獨到的Arnold Schenk當時還積極地買下許多今日產出傲人酒款的名莊名園,位於Mont-sur- Rolle的「Château de Châtagneréaz」、坐落在Féchy的「Château deVinzel」、「Domaine du Martheray」,就都是日後讓集團聲名大噪的傑出酒莊。

       二次大戰結束後不久,Schenk集團已經是在德國、比利時都設有據點的國際集團,並且在葡萄酒的釀製、銷售方面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在Arnold Schenk於1962年辭世後,集團仍在面臨各種嚴苛挑戰的情況下,持續產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提供百年老店的優質服務。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