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先進設備的酒莊,以及具有防震功能的酒窖和酒廠建築夢想 - Bodega Piedra Negra

       位於阿根廷的路得LURTON酒莊,是1988年由年輕的Jacques和Francois這兩兄弟聯手打造的路得酒莊葡萄酒王國的一份子。充滿年輕活力的 路得酒莊葡萄酒王國,是由出身於波爾多著名葡萄酒家族的Jacques和Francois兩兄弟創立,從小培養出對葡萄酒的深厚愛情以及扎實的各類實務經驗,讓Jacques和Francois兩兄弟,有了想在世界各地釀造出兼顧品質和平實價格酒款的偉大夢想。

       兩兄弟於是在1995年買下位於阿根廷的225公頃園地,因此造就了阿根廷路得酒莊。除此之外,路得酒莊除了在根據地的法國波爾多地區擁有龐大的葡萄酒事業 之外,在法國的羅亞爾河地區、南部的蘭格多克地區,以及智利、澳洲、西班牙等地,也都各擁有不同的酒莊,使得酒款行銷全世界的路得酒莊,一方面能享有最先進的釀酒技術,另一方面,也讓全世界各產區的不同風土,都能透過葡萄酒清楚地傳遞出來。

      在阿根廷路得酒莊方面,酒廠擁有的是位於門多薩Mendoza以東,海拔六百公尺的Barrancas葡萄園,以及位於門多薩Mendoza以南,海拔高達 一千一百公尺的Tunuyan葡萄園。這些因為獨特的地理和氣候環境而雀屏中選的葡萄園,在被納入路得酒莊之前幾乎都是未開發的處女地,因此,當地的土壤 也因而保持在未受任何化學污染的最佳狀態。同時,在新種的葡萄樹未臻成熟之前,酒莊也持續以其他葡萄來源,來保持酒款的複雜度和豐富性。擁有最先進設備的 酒莊,以及具有防震功能的酒窖和酒廠建築,讓所有以手工摘採的葡萄都能得到最佳的照顧,並且在充分表現出品種風味的同時,還帶有阿根廷風土的特性。

載入中...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