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西班牙 Benoit et Valerie Calvet 酒莊

西班牙 Benoit et Valerie Calvet 酒莊

卡爾維酒莊(Benoit Valerie Calvet)位於法國波爾多的Médoc梅多克產區,酒莊由Benoit Calvet和Valerie Calvet夫婦共同創立于1985年。1982年,Benoit Calvet邂逅了法學和商學畢業生Valerie,二人一見鍾情,隨後前往迪拜打拼。1985年,隨著夫婦二人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他們也創辦了自己的葡萄酒公司。1988年,他們推出了旅行者(Le Voyageur)品牌的波爾多葡萄酒,出口日本和美國,在國際市場找到了立足之地。接下來,他們又瞄準歐洲市場,在西班牙和義大利拓展銷售管道。目前,公司95%的葡萄酒都出口國際市場。

Benoit Valerie Calvet酒莊的葡萄酒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釀造,如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智利。酒莊與眾多優秀的葡萄種植者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精選優質的Cabernet Sauvignon、Tempranillo、Grenache和Pinot Grigio等葡萄品種,釀造出品質穩定可靠的葡萄酒。在配送方面,酒莊堅持這樣的理念,“及時將超出預期的葡萄酒送達”客戶手中,向全球市場提供精益求精的葡萄酒。

Benoit Valerie Calvet酒莊出產豐富多樣的葡萄酒,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紅葡萄酒如Benoit Valerie Calvet BX Rose來自波爾多,風格活潑,充滿活力;Benoit Valerie Calvet Toro Loco來自西班牙,酒體飽滿,單寧絲滑;Benoit Valerie Calvet Sancerre由Benoit Valerie Calvet酒莊與盧瓦爾河谷的酒農合作完成,曾獲得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銀獎。

此選擇無符合產品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