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西班牙 Grupo Terramagna 大地集團

西班牙的純粹鄉村生活。

集團精神源於對自然和環境的尊重,以及品質第一的自我要求。

現代化垂直整枝栽培系統+位於海拔700~800m的葡萄園+大陸性氣候與海洋性氣候+棕色和鈣質土壤,排水良好=濃郁,優雅的葡萄酒......無可挑剔。

擴大設施的投資計劃:將新D.O.(原產地名稱)納入集團的產品組合,釀造方法不斷創新 集團對產品有嚴格的要求,呈現品味、精緻和卓越的形象。集團所做的一切得到了獨立第三方機構的認可,這些機構認可集團的努力,特別是他們產品的品質。

年產量500萬瓶,超過300公頃的葡萄園,銷往全球超過60個國家!

集團能夠生產西班牙不同產區的葡萄酒:簡單和自然,充分展視原料風格,強烈直接而純正,象徵土地的葡萄酒,來自葡萄酒的應許之地,他們用各種葡萄來釀造屬於大地集團的精神。

PROTECTED GEOGRAFICAL INDICATION TIERRA DE CASTILLA

Castilla La Mancha卡斯蒂利亞拉曼恰產區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產區,也是西班牙地區出口數量最多的葡萄酒產區。在此產區的監管下,人們逐漸認識到近年來葡萄酒生產者所做的現代化努力。

DESIGNATION OF ORIGIN ALMANSA

Almansa阿爾曼薩產區的葡萄酒傳統始於16世紀。近年來,Castilla La Mancha卡斯蒂利亞拉曼恰這個最東部的地區正在推出優質葡萄酒的新浪潮。

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 JUMILLA

Jumilla胡米利亞產區被認為是兼具葡萄酒原創性和品質的新興產區,但它也是西班牙最古老的產區之一,並且不斷努力提高葡萄酒的品質。

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 VALENCIA

Valencia瓦倫西亞產區具有可以追溯到中世紀的釀酒傳統。本區的葡萄酒完美回應了葡萄酒莊的活力和葡萄種植者的努力,保留葡萄的豐富多樣性同時提升品質。

QUALIFIED DESIGNATION OF ORIGIN RIOJA

Rioja利奧哈葡萄酒的卓越表現鞏固了其在消費者中的尊貴形象,除了經典風格的葡萄酒,還有更多新一代的創新葡萄酒。Rioja利奧哈產區是西班牙葡萄酒創新的最前線,品種獨特,享譽全球。

DESIGNATION OF ORIGIN RIAS BAIXAS

Rías Baixas里亞斯貝克薩產區以Albariño葡萄聞名,此地生產世界上最重要的白葡萄酒。 在Rías Baixas里亞斯貝克薩產區獨特的氣候中,Albariño擁有與世界其他著名的白葡萄酒產區相同的富含礦物質的土壤和涼爽的氣候。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7項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7項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