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佳樂巴羅洛坎諾比園頂級紅酒2011 Michele Chiarlo Barolo D.O.C.G. Cannubi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佳樂巴羅洛坎諾比園頂級紅酒2011 Michele Chiarlo Barolo D.O.C.G. Cannubi (750ml)
NT$5,000

可用性: 缺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PC1004
國別/產區:義大利Piemonte產區
生產者:Michele Chiarlo
葡萄品種/成份:100% Nebbiolo
年份:2011
容量:750ml
簡述:

由慢食出版社(Slow Food Editore)出版,Carlo Petrini編輯的「Atlante delle vigne di Langa」一書有一段對這支酒的描述:這是Langhe地區最古老的酒……在當地所保存的一支1752年的Barolo瓶身上,至今仍能看到Cannubi 1752的標示……Cannubi這個葡萄園悠久的歷史名望使得Barolo產區其它的葡萄園相形見拙,其釀造出的葡萄酒即是優秀的代表Cannubi葡萄園位於Cannubi丘陵的中心,擁有絕佳的日照方位以及坡度。這款酒最特別之處,在於該葡萄園的獨特土壤組成(Helvation and Tortonian Soil)。這是唯一在整個Barolo地區,葡萄園的土質組成分屬於2個不同地質時期交接的地方,因此,釀造出來的酒帶有無與倫比的複雜風味,有著甘草、菸草滋味以及飽滿圓潤的單寧。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在攝氏27-30度下浸皮15天並在大橡木桶裡發酵,之後在大桶裡熟成2年後在瓶中熟成至少15-16個月。
酒色活潑的石榴石紅色澤。
香氣帶有黑加侖、甘草、肉桂、薄荷以及菸草的氣息,香氣持久,散發出如貴族般的氣質。
口感如絲綢般細緻滑順的口感,優雅且有魅力,酒體結構非常的美好,有著圓潤飽滿的單寧。綿密細長的絕佳餘韻中帶有烤榛果的風味。
酒精度:Approx. 14%
侍酒溫度:攝氏17-18度。
配菜 適合搭配各式紅肉料理以及野味,也非常適合搭配熟成的硬質起司。 
得獎紀錄
獲得I VINI DI VERONELLI 3顆星以及93評價
獲得Decanter4顆星以及91分評價
獲得Gambero Rosso2 rossi2杯酒評價。
獲得Wine Enthusiast93分評價
獲得Wine & Spirits90分評價
獲得JamesSuckling.com95分評價
獲得The Wine AdvocateRobert Parker 93分評價
獲得Wine Spectator95分評價
獲得JancisRobinson.com91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佳樂巴勒露-坎諾比2011頂級紅葡萄酒 Michele Chiarlo 20011 Barolo Cannubi D.O.C.G.
Meta關鍵字 Michele Chiarlo,2011,Barolo,Cannubi,D.O.C.G.,義大利,巴羅洛,坎諾比,頂級精釀,紅葡萄酒,Piemonte,皮蒙,紅葡萄酒,紅酒,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