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賽莎瑞傑品特級白葡萄酒2014 Umberto Cesari MOMA Trebbiano-Chardonnay Rubicone I.G.T.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賽莎瑞傑品特級白葡萄酒2014 Umberto Cesari MOMA Trebbiano-Chardonnay Rubicone I.G.T. (750ml)
NT$85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ITEC2508
國別/產區:義大利Emilia-Romagna產區
生產者:Umberto Cesari
葡萄品種/成份:Trebbiano,Chardonnay,Sauvignon Blanc
容量:750ml
年份:2014
簡述:

本酒款為Trebbiano葡萄、Chardonnay葡萄與Sauvignon Blanc葡萄混釀,酒質清新現代且優雅美味。主角Chardonnay葡萄香氣在開瓶時率先撲鼻而來,帶有成熟金黃蘋果氣息,接著Sauvignon Blanc葡萄展現巴薩米克香醋芳香、天竺葵葉的草本香及青蘋果香,最後Trebbiano葡萄以其超凡魅力和淡淡的當地風味增添了複雜度。就口感而言,這款酒清新、年輕且活躍。建莊50年的Umberto Cesari賽莎瑞酒莊為Emilia-Romagna產區的現代化先驅,葡萄均是以有機方式種植,葡萄來源於酒莊所擁有的自有葡萄和周圍的契約葡萄農。根據當地知名的釀酒專家指導,酒莊自有的葡萄園所產出的葡萄品質不但有長足的進步,並且在照料已達20、30年的老藤葡萄樹方面,也有絕佳的成就。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於攝氏15-16度低溫溫控發酵並輕柔榨汁保留細膩果香,之後在不鏽鋼槽裡熟成3個月
酒色:淺稻草黃色色澤
香氣:香氣悠長,散發著濃郁的梨和蘋果香,最後以些微香蕉氣息收尾
口感:酒體圓潤、優雅、均衡,並帶適度清新鮮嫩的果味,尾韻優雅細緻
酒精度:Approx. 12.5-13
侍酒溫度:攝氏8-10度。
配菜:適合搭配魚類開胃菜、烤魚,也可搭配大多數的日本料理、酸辣口味的泰式料理、一口食沙拉及新鮮起司
得獎紀錄
「Sélections Mondiales des Vins Canada」2015獲得銀牌獎項。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賽莎瑞傑品特級白葡萄酒 Umberto Cesari MOMA Trebbiano-Chardonnay Rubicone I.G.T.
Meta關鍵字 義大利,賽莎瑞,傑品,特級,白葡萄酒, Umberto ,Cesari ,MOMA ,Trebbiano-Chardonnay ,Rubicone,I.G.T.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