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法國波爾多酒莊

法國波爾多酒莊

Barrière Freres派瑞酒莊簡介 

創建於1932年,目前隸屬於Grands Millésimes de France集團的Barrière Freres,不但是波爾多地區聲譽卓越的知名酒商,所屬集團更是在波爾多擁有數家列級酒莊、並且在匈牙利也擁有葡萄酒廠的國際葡萄酒集團。  和波爾多各列級酒莊往來密切的Barrière Freres,不僅和波爾多總數超過百家以上的歷史悠久名莊維持有悠久的銷售歷史,比方位於瑪歌區Margaux的三級酒莊Chateau Cantenac Brown、位於波雅克區Pauillac的五級酒莊Chateau Haut Batailley、地處格拉夫區Graves的列級酒莊Domaine de Chevaelier、Chateau Carbonnieux;除此之外,Barrière Freres派瑞酒莊還在波爾多各小產區分別精選出在酒款和價格方面都兼具小而美特質的精品酒莊,比方屬於波爾多OC,紅白酒都有生產的Chateau Haut Bélian、上梅鐸產區Haut Médoc的中級酒莊hateauBeaumont、波雅克區Pauillac的Haut Pauillac等等,提供全球的葡萄酒愛好者,更經濟實惠的多元化波爾多酒款選擇。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