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德國范根堡頂級白葡萄冰酒2004 Valckenberg Eiswein (甜) (375ML)

更多檢視

德國范根堡頂級白葡萄冰酒2004 Valckenberg Eiswein (甜) (375ML)
NT$1,900

可用性: 缺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DEV4602H
生產者:P. J. Valckenberg GmbH
國別/產區:德國 Rheinhessen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RieslingWeisser Burgunder(Pinot Blanc)Huxelrebe
年份:2004
容量:375ml
簡述:
Eiswein冰酒
-以結冰的葡萄釀製,採摘葡萄的溫度要在攝氏零下7度以下,使用沒有感染過貴腐黴菌的「健康」葡萄釀造,這種酒只有在特定氣候條件下才能釀製。
-特色:因未經貴腐菌感染,因此保留的是葡萄的純果性,酸度和甜度得到很好的平衡,且風味獨特,濃郁卻又清新、甘甜而不膩。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攝氏零下7度的結凍葡萄後,將整串葡萄榨汁,由於葡萄中結凍的水分會留在葡萄渣中,因此得以壓榨出最濃縮的葡萄汁,接著低溫發酵並在不鏽鋼槽裡熟成直到裝瓶。
酒色:金黃色。
香氣:帶有非常純淨的果香以及成熟蘋果和桃子的香氣。
口感:酸甜而濃郁,口感如絲緞般輕柔細緻,有著完美均衡的酸度,並帶有香料氣息。
酒精度:Approx. 10%
侍酒溫度:攝氏8-10度。
配菜:適合搭配味道濃郁的起司、起司蛋糕、各式的水果甜點,也非常適合和氣泡酒調配當成獨一無二的開胃酒,或是優良的餐後酒。

【關於P. J. Valckenberg GmbH酒莊】

德國萊茵黑森生產「瑪丹娜.聖母之乳」(Liebfrauenmilch Madonna)白葡萄酒的P. J. Valckenberg GmbH酒莊。

  P. J. Valckenberg德國范根堡酒莊,是德國最老的葡萄酒出口公司,到現在仍是家族經營,此酒莊是由Peter Joseph Valckenberg於1786年在德國Rhine地區的Worms市所創立,從此,酒莊開始了葡萄酒進出口的事業。這位具有遠見的酒莊創設者,還在1808年購買了修道院以及聖母大教堂(Liebfrauenkirche)附近的歷史悠久葡萄園,也是第一位將“聖母之乳葡萄酒(Liebfraumilch) ”推行到市場並且成功行銷到全世界的人,也讓范根堡酒莊奠定穩固的根基。

  范根堡酒莊造就了葡萄酒歷史,其聖母之乳葡萄酒的需求成長超過一世紀,它也成為萊茵葡萄酒的同義詞,在當時,范根堡酒莊的顧客之中已經不乏瑞典皇室、英國貴族等名流,甚至連英國名作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都是他們早期的客人。在十九世紀末期的倫敦市場上,范根堡酒莊的聖母之乳葡萄酒與波爾多葡萄酒,例如瑪歌堡Château Margaux)的價錢幾乎在伯仲之間。聖母之乳葡萄酒的成功出口業績促進了全世界對於德國葡萄酒的需求,從那時候起,范根堡酒莊就躋身成為歐洲葡萄酒商的領導者。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德國
Meta標題 德國范根堡2004頂級白葡萄冰酒Valckenberg Eiswein(甜)
Meta關鍵字 德國,范根堡,2004,白葡萄酒,Valckenberg,Eiswein,甜,冰酒,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