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智利葡萄酒產區

Hacienda Araucano 智利谷人莊園

Hacienda Araucano智利谷人莊園位於智利的Colchagua Valley空加瓜谷葡萄酒產區,是François Lurton魯頓家族集團旗下的子酒莊,現由François Lurton管理。
1997年,Lurton魯頓家族出產的第一批葡萄酒是Hacienda Araucano谷人莊園的Gran Araucano大谷人葡萄酒系列,同時,「Araucano」是智利一個古老的民族。當時,François Lurton逐漸注意到智利是個適宜種植優質葡萄的產區。2000年,François Lurton在Colchagua Valley購買了200公頃的谷人莊園。葡萄園在距離Santiago聖地亞哥300公里處。該產區受海洋影響,氣候溫和,夜間涼爽濕潤,秋季霧氣濃厚,土壤主要是粉化黏土,出產的葡萄成熟健康。主要出產醇厚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和Carménère葡萄,2002年酒莊發佈第一款酒。
谷人莊園現已發佈的葡萄酒系列有:Alka阿卡葡萄酒系列,該系列的酒是酒莊最受歡迎的智利酒,由不受關注的Carménère葡萄釀造而成;Gran Araucano大谷人葡萄酒系列,該系列的酒熟成時間長、酸度平衡;Clos de Lolol洛洛爾園混釀葡萄酒系列,該系列的酒具有強烈的Lolol產區風土;Humo Blanco白雲葡萄酒系列,該系列的酒酒體豐滿,口感柔順。
谷人莊園致力於出產低產量的優質葡萄酒,已發布的酒款有:Hacienda Araucano Alka Carménère, Colchagua Valley智利魯頓谷人莊園阿卡卡門內爾紅葡萄酒、Hacienda Araucano Gran Araucano Cabernet Sauvignon, Colchagua Valley智利魯頓谷人莊園大谷人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Hacienda Araucano Clos de Lolol, Lolol Valley智利魯頓谷人莊園洛洛爾園混釀紅葡萄酒等。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6項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6項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