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馬得利史坦利高級陳年紅酒2013 Mantellassi Le Sentinelle 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 Riserva (750ml)

更多檢視

義大利馬得利史坦利高級陳年紅酒2013 Mantellassi Le Sentinelle 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 Riserva (750ml)
NT$1,6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 : ITTM1201
生產者 : Fattoria Mantellassi
國別/產區 : Italy/ Toscana
葡萄品種/成份:85% Sangiovese(Morellino),15% Alicante(Grenache/ Garnacha)
年份:2013
容量:750ml
簡述:

「The Sentinelle是Fattoria Mantellassi馬得利酒莊的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產品中最好的一支酒,「The Sentinelle是一座2.5公頃葡萄園的名子,此酒使用了高比例的Morellino葡萄(即Sangiovese,當地稱為Morellino)。Fattoria Mantellassi馬得利酒莊與全球最大的葡萄培育公司Vivai Cooperativi Rauscedo公司合作,在The Sentinelle葡萄園中挑選了最優質的Morellino葡萄,使葡萄酒的品質提升到最高的境界。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後,細心挑選葡萄,使用傳統紅葡萄酒釀造法,在酒槽中浸皮以及發酵20-25天,溫度控制在攝氏26度。接著在法國橡木桶裡熟成20個月後裝瓶,然後在瓶中熟成6個月。
酒色紅寶石紅色色澤。
香氣香氣複雜,帶有甘草、薄荷、木頭以及成熟水果的香氣,隱約帶有黑巧克力以及杏仁的芳香。
口感:酒體飽滿、不甜且如絲綢般柔滑的口感,並帶有濃稠漿果與櫻桃般的風味以及柔和的單寧,酸度柔順,餘韻柔和悠長。架構完整,需要醒酒半小時以上
酒精度:Approx. 13.5-14%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紅肉料理、燒烤野味、烤牛肉以及熟成起司。
得獎紀錄
曾獲得BIBENDA」,4 grappoli4串葡萄評價。
曾獲得Luca Maroni85分評價。
曾獲得Gambero Rosso2 bicchieri2杯酒評價。
曾獲得l’Espresso15.5分評價(滿分20分)
曾獲得I VINI DI VERONELLI90分評價(滿分100分)。
曾獲得Wine Enthusiast88分評價。
曾獲得Wine Spectator90分評價。
曾獲得Decanter3 stars3顆星評價以及recommended推薦獎項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義大利
Meta標題 義大利馬得利史坦利高級陳年紅葡萄酒Mantellassi Le Sentinelle 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 Riserva
Meta關鍵字 義大利,馬得利,史坦利,陳年,紅葡萄酒,Mantellassi,Sentinelle 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Riserva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