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法國路得白蘇維濃白葡萄酒2014 François Lurton Terra Sana Sauvignon Blanc Côtes de Gascogne I.G.P. (750ml)

更多檢視

法國路得白蘇維濃白葡萄酒2014 François Lurton Terra Sana Sauvignon Blanc Côtes de Gascogne I.G.P. (750ml)
NT$7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 : FRL2106
生產者 : Francois Lurton
國別/產區 : 法國Languedoc-Roussillon/ Pays d'Oc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100% Sauvignon Blanc
年份:2014
容量:750ml
簡述:
François Lurton路得酒莊很早就開始自然、生態以及健康的葡萄種植法,10年前就創立了第一個採用有機種植法的法國葡萄酒品牌「Terra Sana」,包含了紅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粉紅葡萄酒。所釀造出的葡萄酒有著強烈的果香味以及清新自然的酸度。現今「Terra Sana」這個品牌已經行銷至全球,被認為是同類價格中採用有機種植法的領導者之一。為了做到有機種植,酒莊絕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包括:除草劑、殺蟲劑以及殺真菌劑),只採用天然的方法來保護葡萄藤並抵抗病蟲害。為了清除雜草,酒莊有規律地整理土地,採用天然肥料。為了保持土地的生產力,酒莊使用綠肥以及有機堆肥。此外,還採用生態管控並結合病蟲害管理來應對病蟲的危害。François Lurton路得酒莊更是選擇適當的土地來種植葡萄樹,例如:挑選排水良好、具有良好通風且面南的葡萄園(以利葡萄可以接收到最多的陽光)。以上這些因素相互作用,以達到減少病蟲害的目的。另外,在葡萄香氣達到頂峰時採收是重要的一步,這個時機的把握除了要靠分析以外,還必須經常在葡萄園品嚐葡萄,以便確認最佳採收時機,最理想的採收時機即是葡萄達到均衡的熟度以及酸度。採收後,葡萄以及葡萄汁要絕氧保存,才能保住葡萄的自然果味。酒莊小心地控制整個流程,才能釀出一系列口感均衡且香氣清新的佳釀。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採收後低溫浸皮,接著在攝氏16-18度下進行酒精發酵,以便保護葡萄酒避免氧化。
酒色:淡黃色色澤。
香氣:香氣非常清新且複雜,結合了柑橘類水果、檸檬草、青蘋果以及荔枝的芳香。
口感:口感優雅、均衡並且悠遠綿長,有著良好的酸度,並帶有青蘋果以及檸檬的香氣。
酒精度:Approx. 12.5%
侍酒溫度:攝氏10-12度。
配菜: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也很適合搭配蝦子佐酪梨以及各式魚類料理。

【關於François Lurton

 Francois Lurton酒莊

  1897年自波爾多發跡的魯頓(Lurton)家族是法國葡萄酒界最具威望的葡萄酒世家,而讓家族自法國本土擴張至智利、阿根廷、西班牙、澳洲等地,事業版圖開枝散葉的弗朗索瓦.魯頓(François Lurton)無疑是這個龐大世家第五代最傑出代表之一。

Francois Lurton

  2008年弗朗索瓦買下了倔驢莊(Mas Janeil)。這裡的“土地”由片岩構成,莊園位置正好位於一個地理斷層上,因而擁有廣闊的石灰石和花崗岩兩種不同類型土壤,有利於歌海娜(Grenache)葡萄果實達到完美的成熟狀態,進而使酒獲得櫻桃和香料的風味,酒體飽滿高雅。

路得(Francois Lurton)

  莊園位於佩皮尼昂(Perpignan)西北部、東庇里牛斯山脈腳下的托塔韋鎮,佔地70公頃,其中24公頃用於種植葡萄,葡萄園位於卡塔地區的中心,魁布里堡壘就矗立在莊園之上。倔驢莊非常獨特,它的土壤貧瘠,不適合農耕,在這裡葡萄可以紮根很深,以獲得所需養分。

François Lurton Mas Janeil

François Lurton Mas Janeil

   葡萄園種植密度很低,每公頃3600株,其中60年的歌海娜(Grenache)葡萄約佔60%,西拉(Syrah)葡萄約佔 30%和少部分的穆爾維德(Mourvèdre)葡萄。這些葡萄樹採用高杯式剪枝方式,修剪成灌木的形狀,這樣能夠適應複雜的生長環境。葡萄園的坡面朝南,因此陽光充足,石灰質的荒地生長著灌木叢,這裡的葡萄產量很低,大約2500升每公頃。葡萄樹以1米×1米的方形排布,機械化時代來臨之前就是這麼做的,目的是方便馬和犁從雙向進到葡萄園。

   François Lurton路得酒莊很早就對自然的、生態的以及健康的葡萄種植法感興趣,酒莊在10前就創立了第一個採用有機種植法的法國葡萄酒品牌,那就是“Terra Sana”,這個品牌包含了紅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粉紅葡萄酒。這一系列葡萄酒表現出該產區的葡萄品種,所釀造出的葡萄酒有著強烈的果香味以及清新自然的酸度。

François Lurton Mas Janeil

   現今,“Terra Sana”這個品牌已經行銷至全球,被認為是同類價格中採用有機種植法的領導者之一。為了做到有機種植,酒莊絕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包括:除草劑、殺蟲劑以及殺真菌劑),只採用天然的方法來保護葡萄藤並抵抗病蟲害。為了清除雜草,酒莊有規律地整理土地,採用天然肥料。為了保持土地的生產力,酒莊使用綠肥以及有機堆肥。此外,還採用生態管控並結合病蟲害管理來應對病蟲的危害。François Lurton路得酒莊更是選擇適當的土地來種植葡萄樹,例如:挑選排水良好、具有良好通風且面南的葡萄園(以利葡萄可以接收到最多的陽光)。以上這些因素相互作用,以達到減少病蟲害的目的。

   另外,在葡萄香氣達到頂峰時採收是重要的一步,這個時機的把握除了要靠分析以外,還必須經常在葡萄園品嚐葡萄,以便確認最佳採收時機,最理想的採收時機即是葡萄達到均衡的熟度以及酸度。採收後,葡萄以及葡萄汁要絕氧保存,才能保住葡萄的自然果味。酒莊小心地控制整個流程,才能釀出一系列口感均衡且香氣清新的佳釀。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法國
Meta標題 法國路得2014西拉有機紅葡萄酒Terra Sana Syrah I.G.P. Pays d’Oc(Organic Wine)
Meta關鍵字 法國,路得,2014,西拉,有機,紅葡萄酒,Terra Sana,Syrah,I.G.P. ,Pays d’Oc,Organic Wine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