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法國弗朗卡迪娜酒莊紅酒2014 Château Franc-Cardinal Francs Côtes de Bordeaux A.O.C. (750ml)

更多檢視

法國弗朗卡迪娜酒莊紅酒2014 Château Franc-Cardinal Francs Côtes de Bordeaux A.O.C. (750ml)
NT$1,26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FRB1006
生產者:Earl du Cardinal(Château Franc-Cardinal)
國別/產區:法國 Francs Côtes de Bordeaux 產區
葡萄品種/成份:72% Merlot24% Cabernet Franc4% Malbec
年份:2014、2015
容量:750ml
簡述:

釀造此酒的葡萄園坐落於廣大Bordeaux產區裡最小的一個區域:Côtes de Francs。此區域的風土條件非常地稀有珍貴,是最後一個未被發現的秘密。山坡上灑滿陽光的地方精心照料著葡萄園,散發著寧靜的氣息。一座教堂和中世紀的城堡點綴在如畫般的美麗村莊裡,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地和諧並且到處都可以感受到產區豐富的人文歷史。在這個極具魅力的產區裡,此酒完美地傳達出產區的風土,並具有女性婉約誘人且精緻的特色以及優秀的陳年潛力。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葡萄採收後低溫浸皮,接著緩慢地發酵,然後在法國橡木桶裡熟成。
酒色極富光澤的美麗紅寶石色澤。
香氣複雜的香氣中帶有紅黑色新鮮水果、覆盆子、櫻桃、黑莓、李子、黑加侖、胡椒以及鳶尾花的芬芳,隱約有著煙燻的氣息。
口感酒體豐厚,口感結實、強勁圓潤,帶有柔順飽滿的細緻單寧、成熟水果、黑色李子、草莓醬、香醋和礦物質的風味。層層堆疊的果香酸度賦予此酒均衡且無與倫比的特色。尾韻悠遠綿長、強而有力且富有木頭、香料、黑可可粉、黑加侖等水果風味。
酒精度:Approx. 13.5%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野味、中度濃郁口感的肉類料理以及菜餚。
得獎紀錄
獲得Wine Enthusiast』91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法國
Meta標題 法國弗朗卡迪娜酒莊紅葡萄酒 Château Franc-Cardinal Francs Côtes de Bordeaux A.O.C.
Meta關鍵字 法國,波爾多,卡迪娜莊園,紅葡萄酒,Franc,Château Cardinal,Côtes de Bordeaux,紅酒,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