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高級紅酒2013 El Coto Crianza Rioja D.O.Ca (375ml)

更多檢視

西班牙愛格多瑞鹿高級紅酒2013 El Coto Crianza Rioja D.O.Ca (375ml)
NT$480

可用性: 缺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ESC1101H
生產者El Coto de Rioja, S.A.
國別/產區Spain / Rioja
葡萄品種/成份100% Tempranillo
年份:2013
容量:375ml
簡述:

這款以Rioja Alta和Rioja Alavesa產區葡萄釀成的酒款,不但充分表現出西班牙Rioja產區的精神,同時還是絕佳的日常飲用酒款選擇。眾多獎項加持,平易近人但不失架構特色,是西班牙葡萄酒的代表作。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發酵前在攝氏10度低溫下低溫浸皮3天,以萃取更多香氣及酒色,之後在攝氏25度下低溫發酵至少7天。長時間發酵以及短暫浸皮引導出較柔順的單寧,並且增加了香氣的複雜度。在美國橡木桶裡熟成至少12個月並在瓶中熟成至少6個月(總陳年時間至少2年),取得優雅和滑順的餘韻
酒色深紅寶石紅色色澤。
香氣:釀造時在傳統與現代中取得風格平衡。開瓶後先出現清新的水果香氣,充滿品種典型的紅色莓果芬芳,醒酒約半小時出現愉悅的香草、奶油以及橡木香氣
口感如絲綢、天鵝絨般柔順細膩的口感,有著良好均衡的結構,帶有豐富的紅色水果以及香料的滋味,餘韻悠遠綿長。
酒精度:Approx. 13%
侍酒溫度:攝氏16-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白肉料理、義大利麵、米食料理、小牛肉、西班牙辣香腸以及淡味起司,也非常適合搭配各式魚類料理,特別是鱈魚料理。
得獎紀錄
「MUNDUS vini」2014獲得銀牌獎項
Wine Spectator2015獲得89分評價
GUÍA PEÑÍN2015獲得88分評價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2015獲得94分評價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2015獲得Commended推薦獎項
El Coto de Rioja 西班牙愛格多酒莊榮獲IWSC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2016年度西班牙最佳酒莊之獎項(2016 Spanish Wine Producer of the Year)。
Decanter2019獲得銅牌獎項及86分評價

【關於西班牙愛格多El Coto酒莊

西班牙 El Coto愛格多酒莊

  來自西班牙最著名葡萄酒產區—利奧哈(Rioja)的愛格多El Coto酒廠,早在1970年創始之初就擁有廣闊的葡萄莊園,並且在同年開始酒廠的第一次釀酒作業。

El Coto de Rioja

  由於酒廠所推出的酒款持續在當地受到廣泛的歡迎,因此酒廠隨之拓展規模,並逐步走向國際市場。尤其在1996年的大幅擴張之後,酒廠設施皆達到最新、最現代化標準,酒款的品質有更上層樓的提昇。

El Coto de Rioja

  1998年初,酒廠更通過ISO9002國際標準認證,成為在Rioja Alavesa地區最早獲得國際檢驗標準認證的酒廠。對這樣一個從創設之初就堅持求新、求進步的酒廠來說,不斷的追求卓越,將是酒廠永恆的目標。

El Coto de Rioja

  坐落於Oyón(Álava)的El Coto酒廠,目前佔地廣達十一萬平方公尺。葡萄園則位於Rioja Alta有Najerilla河流經的Cenicero。葡萄園擁有富含鐵質的黏土質土壤,讓葡萄能夠有極佳的生長。另一方面,酒廠也採用部分來自Rioja Alavesa地區的葡萄。

  旗下所有酒款的發酵都在不銹鋼槽內溫控環境下進行,完成發酵後並且在進入酒廠容納有近八萬個木桶,長年有自動控溫控濕的酒窖裡進行陳年。酒廠所採用的,主要有八成的美國橡木桶和兩成的法國橡木桶,平均的木桶使用期限,則都在五年以內。

El Coto de Rioja

  今天的El Coto酒廠,不只是許多擁有共通風格的建築群,同時也是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爭相造訪的知名酒莊,酒廠所堅持的酒款風格,已成為Rioja最閃耀的一顆葡萄酒明星。

El Coto de Rioja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西班牙
Meta標題 西班牙瑞鹿2013高級紅葡萄酒El Coto Crianza Rioja red
Meta關鍵字 西班牙,瑞鹿,2013,紅葡萄酒,El Coto,Crianza,Rioja,Alta,Alavesa,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