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阿根廷恰克雅國寶旗艦頂級陳年紅酒2008 Chacayes, Mendoza (750ml)

更多檢視

阿根廷恰克雅國寶旗艦頂級陳年紅酒2008 Chacayes, Mendoza (750ml)
NT$3,9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依據法令規定,網路不得直接販售含酒精商品,本目錄僅供商品資訊參考,如想更了解此酒款,可至本公司各地門市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公司 (02)2737-0123 分機13 Grace ,  分機15 清清, 分機10 錢小姐, 分機 16 潔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產品款號:ARL1305
生產者:Bodega Piedra Negra
國別/產區:Argentina / Mendoza
葡萄品種/成份:85% Malbec15%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2008
容量:750ml
簡述:

這支精采絕倫、酒體醇厚、濃郁飽滿的葡萄酒選用酒莊最好的葡萄釀製。其葡萄來自酒莊單一葡萄園“Chacayes” (以在葡萄園裡發現的一種小的、灰色的狐狸命名)。這支酒的主要葡萄為Malbec葡萄再混合15%-25%的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葡萄園裡有1公頃的土地專門種植Malbec 葡萄樹,種植密度是全世界最高的葡萄園之一:每公頃種植20,000株葡萄樹。每株葡萄樹生產約1公斤的釀酒葡萄,產量少但品質佳。這些葡萄樹並不是以直線種植,而是呈半圓形排列以便充份接受陽光的照射。而這個葡萄園儼然成為酒莊的“景觀花園”。
如果說Piedra Negra 黑寶石莊園出產了最好的Malbec 葡萄,那麼這款Chacayes 葡萄酒則反映了Lurton 魯頓兄弟所挑選的阿根廷風土最高的品質。這款葡萄酒證明了魯頓兄弟在90年代中期所下的賭注是值得的,全世界很少有風土是可以釀造出如此出類萃拔的葡萄酒,2002年是這款葡萄酒的第1個年份,對於魯頓兄弟有著非常大的意義,也更堅定了他們當初的選擇。


 

最大字符數: 15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釀造方式:手工採收後,部份在法國像木桶裡發酵,發酵浸皮1個月,之後在攝氏22度下進行乳酸發酵並每週攪拌,然後在法國像木桶裡熟成24個月。
酒色:濃郁的紅褐色色澤。
香氣:帶有濃郁的紅色水果香氣,並與咖啡氣息達成絕佳的平衡。
口感:口感複雜,單寧成熟,有著紅果及深色花香味,尾韻持久並充滿著咖啡的氣息,可以陳年至少20年。
酒精度:Approx. 15.5%
侍酒溫度:攝氏18度。
配菜:適合搭配各式烤肉料理、烤豬肋排、烤香草豬排、肋眼牛排、鴨菲力佐黑加侖、黑血腸、蔬菜燉肉、義大利麵佐風味濃郁的醬汁以及熟成起司。
得獎紀錄
「Wine Enthusiast」February, 2012獲得93分評價
「Stephen Tanzer’s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April, 2012獲得91+分評價
Tim Atkin MW「Argentine Special Report」 January, 2014獲得94分評價。
「JamesSuckling.com」 June, 2014獲得92分評價。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在該日之後將此設為新產品
製造商國家 阿根廷
Meta標題 阿根廷門多薩魯頓恰克雅國寶旗艦頂級陳年紅葡萄酒Francois Lurton Chacayes Malbec Gran Reserva Mendoza
Meta關鍵字 阿根廷,門多薩,魯頓,恰克雅,陳年,紅葡萄酒,Francois Lurton,Chacayes,Malbec,Gran Reserva,Mendoza,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106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7號1樓

02 2737-01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18:00

rowena@trustwell-wines.com.tw

依照法令規定,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本公司酒款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陳列商品照片僅供參考,以實品為主。

© 2016-2024 trustwell亨信酒棧